美国百人会来扬考察

2008年11月 21日 08:48 | 来源: 扬州网 | 扬州网官方微博 | 乐活扬州 | 云扬州

  扬州网讯 (记者 胡敏) 昨晚,市委书记季建业、副市长王玉新在卢氏古宅会见了美国百人会会长傅履仁、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一行。

  美国百人会是由贝聿铭、马友友等一批华人精英于1990年发起建立的非盈利、无政党组织,全部由在美国社会中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华裔组成,目前有会员140人左右, 总部设在纽约,杨振宁、杨致远、李开复、陈香梅、谭盾、唐仲英等都是百人会成员。百人会是一个非政治团体,对促进美国与中国以及两岸之间的政治、经济交流起到了特殊的促进作用。百人会目前的当家人是美国陆军中首位华裔将军傅履仁,他退役后于2006年成为百人会会长。

  季建业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扬州的历史文化和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铁路、大桥等交通命脉的通畅,扬州从交通的盲点城市变为节点城市,这几年,扬州的招商引资、产业经济、城市建设等都有了长足发展,扬州金鹰的创业经历成为这段发展的剪影,从当年8000万的营业额已经实现了10个亿的飞跃,成为金鹰国际集团中盈利第二位的企业。这也证明,扬州这座城市有着良好的成长性,商机丰裕、市场稳定。他邀请傅会长向朋友多推介扬州,让更多的朋友来这里度假休闲、投资发展。

  首次来扬的傅履仁对扬州城市赞不绝口,连声说,扬州真是太美了,超乎想象。他表示,将发挥作用,向更多的朋友推介扬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扬州网新闻热线:18905279889 0514-87863284 扬州网广告热线:0514-82931211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扬州网”或“扬州日报”、“扬州晚报”、“扬州时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