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2887008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網路批評像毒藥 歐陽妮妮「沒辦法就是會去看」

歐陽妮妮快速暴紅也招來不少網路酸言酸語。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字級:

24歲藝人楊又穎Cindy因網路霸凌,昨自殺身亡震驚社會,各界指謫網路匿名抹黑歪風,同時呼籲珍惜生命,因「口袋發現200元」新聞爆紅的歐陽妮妮,19歲初嘗暴紅滋味後,網路酸民的冷嘲熱諷也隨即而來。她在臉書有感而發,「對於很多評論,身邊的朋友總是會跟我說『不用去看』、『 不用去理會!』可是很多時候沒辦法啊!就是會去看,看完然後自己偷偷難過......可是當你回頭看,會發現:愛你的人,遠遠比那些傷害你的人重要多了!」

 
粉絲紛紛留言力挺「妮妮加油!我永遠支持你,拍戲的時候,看你看大家相處時的模樣,發現妳真的是一個很真的女生」、「要時常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不用刻意去在意別人說神麽,對於其他人的批評,只要把他當成在稱讚自己就好」;有打氣的當然有吐槽的「 今天又撿到兩百塊了?」但看自己如何調適負面能量了。(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表示對於網路批評很難不去理會。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