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結.分@謊情式
第49集 - 分手的藝術
播出日期: 2012.01.06 (五)
 
立文當眾向寧安求婚


有情侶在Warehouse分手,蘭蘭亦表示男友竟留下字條提出分手,令她感十分氣憤。青雲謂分手是一門藝術,眾人問青雲有關立文與寧安的事,青雲謂二人已分手。立文發憤努力改變自己,希望討得寧安歡心,亦丹亦因看見他簽下了多份保險單而高興。立文在Warehouse樓下向寧安求婚,還帶寧安去騎電單車,但因他太興奮,竟差點發生意外,把寧安嚇個半死。


開心過後 提出分手


寧安向亦丹和青雲求救,反被二人取笑;亦丹表示最重要是和平分手。寧安清早醒來發現房中放滿了玫瑰花,以為自己仍在夢中,但原來是立文所為,於是決定向對方說個清楚。寧安約立文見面,與他玩了一整天,並事事投其所好,令立文開心不已,以為自己的努力終被接受。豈料晚飯時寧安卻向他提出分手,謂只是替他製造美好回憶,立文聽後覺得大受傷害。


青雲說中 寧安心事


亦丹和青雲問寧安對立文說了些甚麼而令他一蹶不振;亦丹接到電話謂立文入了醫院,與青雲立即趕去看望,原來立文只是因醉酒入院。寧安靜悄悄到醫院看立文,看見他在痛哭,心中更感難過。寧安獨坐碼頭邊向海大聲說對不起;這時青雲突然出現,要寧安打電話對立文道歉,寧安因內疚而痛哭。青雲問寧安是否太迷戀他,所以把立文當作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