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 址:唐海县城垦丰大街60-2号,县农行东行20米路南。
  • 电 话:0315-8720795
  • 传 真:0315-8720795
  • 邮 箱:985425720@qq.com
  • 御马荣获十大散热器品牌

    天津马丁康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中德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御马牌采暖散热器。在2001-2003全国采暖散热器产品质量抽查中,连续三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合格产品,并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中国采暖散热器市场用户购物十佳信誉品牌”。在本次舒适中国艾嘉杯2011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御马散热器荣获由慧聪网主办的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之中国十大散热器品牌奖。

        马丁康华企业代表在获得艾嘉杯慧聪网十大散热器品牌后,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供热采暖委员会和慧聪网,我代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谢谢大家。我们马丁康华会继续努力,为行业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由慧聪家居采暖网和慧聪热泵网共同举办的“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2011年7月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十大评选同时受到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并且也逐渐成为了中国供热采暖行业最具权威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天津马丁康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系中德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御马牌采暖散热器。在2001-2003全国采暖散热器产品质量抽查中,连续三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合格产品,并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中国采暖散热器市场用户购物十佳信誉品牌”。在本次舒适中国艾嘉杯2011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御马散热器荣获由慧聪网主办的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之中国十大散热器品牌奖。

        马丁康华企业代表在获得艾嘉杯慧聪网十大散热器品牌后,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供热采暖委员会和慧聪网,我代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谢谢大家。我们马丁康华会继续努力,为行业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由慧聪家居采暖网和慧聪热泵网共同举办的“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2011年7月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十大评选同时受到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并且也逐渐成为了中国供热采暖行业最具权威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