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活動專區 |   最新公告
快捷鏈接 » 滾動新聞 雙語閱讀 視頻 圖片報導 WSJ 博客圈 移動應用
2010年6月11日 20:55
SOHO中國將以22.5億元收購滬地產項目控股權
正文
更多中港台的文章 »
S
OHO中國有限公司(Soho China Ltd., 簡稱﹕SOHO中國)週五宣佈﹐同意以人民幣22.5億元價格收購一處位於上海的商業地產項目控股權。

上述交易達成後﹐SOHO中國將間接持有這處位於上海外灘地區地產開發項目61.506%的股權。該地塊面積為22,462平方米﹐並計劃修建建築面積約為189,000平方米的辦公樓和商業區。

SOHO中國在公告中稱﹐這一舉措符合公司在京滬兩地重要區域開發大型商業地產項目的核心戰略。

這是SOHO中國在上海的第二個收購項目﹐此前該公司於去年在上海收購了東海廣場(Exchange Soho)項目。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SOHO 中國有限公司(簡稱﹕SOHO中國)
英文名稱﹕Soho China Ltd.
總部地點﹕中國大陸
上市地點﹕香港交易所
股票代碼﹕0410
  • 投稿
  • 打印
  • 轉發
發表評論更多的文章 »
訂閱電子郵件
點擊下面的郵件名稱可以預覽樣本。註冊
每週郵件:
科技郵件
能源郵件
馬上訂閱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華爾街日報更多服務
RSS
返回頁首

本欄目文字內容歸道瓊斯公司所有﹐任何單位及個人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使用
Copyright © 2012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