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水蛭养殖

    有条件的可用日光温室,打破水蛭的冬眠习性,可周年生长繁殖,增加经济效益。
    特种养殖:蟾蜍养殖 蝗虫养殖
    在没有采取措施的冬季,要做好冬眠前的处理工作,越冬之前多增加一些营养丰富的饵料,要以能量饵料为主,以增加体内的脂肪,为水蛭进入冬眠后有充足的能量做准备。一般情况下,水蛭在水温10 ℃ 以下开
    作者:羊倌 发布时间:2015-11-04 点击:

    从事水蛭养殖,进入秋季就要做好种水蛭的安全越冬工作。入冬后,气温降至10℃以下,水蛭开始停止摄食。早春期间放养的水蛭已生长成成体了,这时选出个体大、健壮的留作种用,每亩应留10-15千克,将它们集中投入育种池内越冬,其余的水蛭全部加工后出售。
    特种养殖:蚯蚓养殖
    水蛭耐寒力强,它们各有自身越冬的
    作者:羊倌 发布时间:2015-10-04 点击:

    种蛭质量的优劣,不仅直接影响其产卵率、孵化率乃至成活率,而且对水蛭的生长、发育、产量也有很大影响,养殖劣质的水蛭会导致品种的过早退化。如果少量小规模养殖,可采用自繁自养的方式解决种苗;如果是大规模养殖,就需要大量的种蛙,必须注意搞好种蛙的选择和培育这两个环节。
    养殖一点通推荐:蚯蚓养殖
    作者:战斗鸡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

    水蛭在放入饲养池之前,要对蛙池进行消毒处理,不要直接投放,不管是水泥池还是泥土池都要消毒。
    一、泥土池的消毒
    养殖水蛭的蛭池无论是旧池塘或新挖的池塘,都要用生石灰或漂白粉进行消毒。
    1、生石灰消毒法
    在池底选几个点,放入生石灰(最好用刚出窑的灰块),用量为每平方米100克左右。池塘中
    作者:战斗鸡 发布时间:2015-04-17 点击:

    二十六、七岁的年纪,风华正茂,有的还在“啃老”,有的还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有的已经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而作为一名“85后”,王兆龙不仅已经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成为了“富一代”,而且还带动了家乡的百姓致富。
    毕业返乡他萌生创业目标
    2012年,24岁的王兆龙大学
    作者:战斗鸡 发布时间:2015-04-15 点击: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微信扫一扫
养殖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