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過巡覽連結
全部類別
照片
影音新聞
政府機關
國內公司行號
國外公司行號
非營利組織
中文稿
英文稿
有附件
無附件
受理採訪通知

會員登入
熱門新聞點閱
‧高寶樹館長身任兩岸文化交流之平台而任重道遠默默貢獻
‧台東元宵節特色節目炮炸寒單爺吸晴 湧入上千遊客到台東觀賞及體驗
‧中國古代生活博物館千里一線牽引介取得上海歷道證券博物館珍藏之中國第一張股票複刻本
‧綠能屏東點亮台灣
‧藝術家變好厝邊 6組團隊「藝」結金蘭深根社區
| 舒適閱覽 :

高齡志工分享長壽秘訣 鄧有才:「多運動、常保笑容並服務到老。」

高齡志工鄧有才和太太共同齊心為醫療服務奉獻心力。
高齡志工分享長壽秘訣 鄧有才:「多運動、常保笑容並服務到老。」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9 09:06:34) 高齡92歲的鄧有才志工,服務於衛生署花蓮醫院,年近百歲的他身體硬朗,最大興趣就是每星期與太太吳藜英在醫院裡帶領全院員工、病患做健康操。

他說養身之道除了活到老學到老外,更要「服務到老」,記者會現場夫妻倆小露身手展現十足活力;問兩位年紀加起來超過180歲的夫妻相處之道,鄧爺爺笑著說「就像跳舞一樣,要進退得宜,不小心踩到對方腳要說對不起,快樂跳完後要說謝謝,這就是結婚70年的秘訣」。此次獲得慈心獎肯定,鄧有才志工謙虛地感謝所有評審的肯定。
附件下載
  

Top 中央社訊息平台首頁
新聞稿刊載服務請洽本社業務行銷中心人員,電話(02)2505-1180 轉 780 ~ 786 或 790 ~ 797 本平台資料均由投稿單位輸入後對外公布,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虛偽不實,均由投稿單位負責
關閉提示
訊息提示
顯示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