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氣顫抖 憲兵案當事人:我一再表示恐懼

2016-03-0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憲兵隊遭指控,以釣魚的方式約民眾見面後,非法強押至住宅搜索,扣押相關文獻後再押當事人至憲兵隊偵訊。當事人魏姓男子接受媒體訪問時,語氣顫抖、難掩驚恐,他說:「(當時)我一再地表示我很恐懼。」

根據《三立》報導,魏男表示,我一再表示我很恐懼,然後他們(憲兵)也是硬要,一定要帶到家裡來。他指出,當時憲兵跟他說:「你要同意我們搜索,不然他們拿到搜索票的時候情況又不一樣,你要好好配合。」

「因為這個是台灣過去的歷史啊,我相信可以討論嘛。」面對那3份惹禍上身的文件,魏男強調,因為那(文件)裡面內容沒有軍事要塞,什麼都沒有阿。魏男指出,事發後數日有憲兵的人稱要給他1萬5000元的獎金,想要他簽下切結書。

針對民眾指控,憲指部政戰主任羅明德今日下午受訪時解釋:「到了家裡面之後,我們憲兵同仁並沒有進行任何的搜索的動作,而是由魏姓民眾自行由家裡的除濕櫃中拿出這3份文件。」

廣告
  • 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民宅一案,激起社會大眾強烈譴責。(記者簡榮豐攝)

    憲兵涉嫌非法搜索民宅一案,激起社會大眾強烈譴責。(記者簡榮豐攝)

  • 魏男表示,事發當時他一再表示自己很恐懼。(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魏男表示,事發當時他一再表示自己很恐懼。(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 事後憲兵在八里超商約談當事人畫面曝光。(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事後憲兵在八里超商約談當事人畫面曝光。(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自由電子報 APP 全新上線

iOS

Android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
網友回應
熱門新聞
贊助商廣告
轉寄

標題:語氣顫抖 憲兵案當事人:我一再表示恐懼


*收件人 Email 
如果要寄多個email,請用「;」分開,最多10個email
你的姓名 
*你的 Email 
訊息
 驗證碼   驗證碼有大小寫之分  
Top
2016年3月7日‧星期一‧丙申年正月廿九日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