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週Plus 飲食男女 me! FACEPOP Ketchup 交易通.搵車快線 Tomonews
2004年09月28日

宗憂議員令商界邊緣化

6

【本報訊】隆地產主席陳宗不點名批評社會福利界張超雄等候任議員,未上場已要「砌低」立法會及行政會議通過的削綜援安排,是非常不理性的做法,「等於將法律踐踏在腳下」。他又擔心,鄭經翰等說話激進的議員,會變相令立法會變成搞階級矛盾的地方。
宗昨出席香港發展論壇研討會後表示,憂慮議員借社會福利等議題,利用階級矛盾令商界邊緣化,令社會變得非理性化及共產黨化,因為商界「人數少、唔夠多」,社會要兼顧不同人的利益,「如果利用階級矛盾為私人利益,激化社會唔係好事。」
對於陳的批評,張超雄接受查詢時說:「被邊緣化弱勢社群,香港社會又點會邊緣化到商家?佢話晒事!佢賺大錢之餘,唔該都照顧弱勢社群啦!」他指反對削綜援並非「砌低」法治,因削綜援只是行政決定,他們是要糾正錯誤的政策。

追實城中突發大小事,即 like 蘋果【現場】FB!
返回最頂
香港 台灣 用戶登入 新登記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訂閱版: 壹週刊|    飲食男女|    ME!|    FACE|    Ketchup
© 2016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