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4144037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字級:

巧「8300」是車號也是愛妻生日8/30

林益世曾有輛車牌「8300GU」的休旅車。
翻攝自TVBS

地勇選礦老闆陳啟祥向《壹週刊》爆料,指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向他索賄8300萬元。因林妻彭愛佳生日是8月30日,林益世也曾有輛車牌「8300GU」休旅車,該車牌7年前失竊時,林要助理申請一樣號碼的車牌「8300ME」,還說是「我的8300」。
網友調侃,林獨鍾8300,「收賄款時仍不忘想到愛佳,太甜蜜啦!」



受老公涉貪案影響,彭愛佳近日請假神隱。
資料照片

彭愛佳請假神隱

另有網友改編藝人趙詠華《最浪漫的事》,歌詞KUSO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數鈔票,一路上收藏八三零零的歡笑,留到以後坐在牢裡慢慢聊」。
也有網友改編伍佰《挪威的森林》,歌詞變成「讓我將妳車牌摘下,試著將它換個號碼,看我在地湧(勇)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是否八三洞洞絲絲牽掛,依然賄款無法自拔……。」
至於彭愛佳,本人在中視新聞擔任主播、政治組黨政組長,手上還有節目《新聞愛逗陣》,但受老公涉貪案影響,請假神隱。中視採訪中心主任曾喜松昨表示:「她前2天請假,目前還沒聯絡上。」
◎記者何哲欣、許晉榮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