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 » 展会活动 » 正文

2016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聚焦照明发展趋势及创新解决方案,为业界带来新视野 超过70%展位已获预订,领先品牌齐聚一堂,呈现前沿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6  浏览次数:2330
核心提示: LED、数码化及相关技术日新月异,为照明行业带来无限可能。而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亦亟待照明供应商不断以创新思维开发相关解决
      LED、数码化及相关技术日新月异,为照明行业带来无限可能。而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亦亟待照明供应商不断以创新思维开发相关解决方案,以保持市场竞争力。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汇聚全球照明业界人士,全面呈现照明最新发展趋势及创新解决方案,为业界带来新视野。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全球照明行业正以全新的思维和丰富的创造力来重新打造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2016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不仅涵盖上述产品及技术的变革,同时亦将深入探讨市场最新动态。”

      2016年展会将从不同领域解构照明应用以人为本的发展趋势,为业界带来最新技术和设计理念。相关领域包括:

办公室和商业照明
      高效的现代办公室和工业照明具有多种功能,并可改善视觉环境,同时通过最大化采用自然光和色温调节,来达到节能和优化工作效率的目的。在上述发展趋势的带动下,多层次照明设计、环境照明和工作照明近来备受青睐。

零售和酒店照明
      零售和酒店设施可通过照明效果来彰显其品牌风格, 同时打造极具动感的氛围和空间。而照明系统的信息传输,亦有助于节能及提升消费者体验。

住宅和交通照明
      住宅和交通照明技术的进步,提高了道路安全性,同时亦有效改善了视觉舒适度。未来相关领域的发展将更重视稳定、无线连接和标准化的照明设计。

城市和建筑照明
      现代化的城市、建筑和景观照明结合日光、设计和电力照明系统,以连结天空、街景和人,打造具丰富视觉效果、高互动性的人文空间,并有助于路向识别。相关的解决方案令市容更和谐统一,通过照明打造协调而有特色的的城市风格。

      超过70%展位已获预订,领先品牌齐聚一堂,呈现前沿技术

      面对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照明供应商不断调整策略,在产品和技术上推陈出新。作为各照明供应商展现其创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2016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迄今已有超过70%展位获预订,确认参展的包括以下品牌及其所属国家和地区:

      照明应用、附件及电子器件
      AISHI (中国)、安铝 (德国)、Almeco (意大利)、雅江光电 (中国)、百特其电子(德国)、A.A.G. Stucchi (意大利)、迪亚士(香港)、亿光电子(台湾)、泛科(中国)、万可(德国)、 威琅(德国)、Fumagalli (意大利)、华艺照明 (中国)、LEDiL(芬兰)、佛山照明 (中国)、国星(中国)、佑昌照明(香港)、碧陆斯(韩国)、斯派克(中国) 、电力士照明(中国)和欧威(香港)

      LED封装、芯片、模块及光引擎
      晶科 (中国)、普瑞光电(美国)、科锐(美国)、晶元光电 (台湾)、鸿利光电(中国)、 LG 伊诺特(韩国)、RFsemi (韩国)、首尔半导体(韩国) 和瑞丰光电 (中国)

      LED驱动及控制
      绿宝石(中国)、戴乐格半导体(英国) 、欧华照明(芬兰)、英飞特(中国)、明纬(台湾)、O2 Micro (英国) 和Power Integrations (美国)

      LED器件及封装材料
      爱法 (美国)、道康宁(美国) 和信越有机硅(日本)

      LED检测及生产设备
      远方(中国) 、大族激光 (中国)、Instrument Systems (德国)、蓝菲光学(美国) 、日东电子(中国)、莱菲尔德 (德国) 和腾盛(中国)

      对于LED制造商而言,如何在不显着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供更佳的色彩一致性极具挑战。第五次参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晶科电子,将展出其白光LED芯片模组及自主研发的倒装无金线封装技术。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充分体现高稳定性、高光效、高照明质量和低热阻等特点。

      优化散热管理对于LED产品的长期表现和稳定性甚为重要。有见于此,道康宁将在2016年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LED封装膜、高导热环氧树脂胶、可塑有机硅透镜、白色反光涂层等产品和技术。该公司的产品易于再加工,从而可与复杂的设计兼容、简化装配并有助于降低总成本。

      在LED植物生长灯方面,根据市场调查机构MarketsandMarkets的最新报告显示,至2020年,有关市场规模将超过19亿美元(约人民币125.1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近27%。首次参展的深圳市泛科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其最新技术和成品,包括极具价格竞争力的LED植物生长灯,其产品设计美观、易于安装和维护、并具耐用和节能等特点。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同期举行,两展之母展是“Light + Building –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一次,来届将于2016年3月16至18日举办。

      除了上述展会,法兰克福展览于中国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还包括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和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该公司的建筑技术及照明展览系列亦覆盖阿根廷、阿联酋、俄罗斯和印度等市场。

      要取得更多关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的资料,请浏览www.light.messefrankfurt.com.cn 或电邮至light@china.messefrankfurt.com.

      有关法兰克福展览全球照明及建筑物技术展览会的详情,请登陆www.light-building.com/brand。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