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首頁>新聞首頁>

伊林娛樂璀璨之星決賽特別報導-葉慈毓開心果凍蒜人氣王

中國時報【林怡秀、陳昱翰╱台北報導】

第1屆「2012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30日舉行決賽,其中「網路最佳人氣獎」的男生組,由17歲的鄭仲廷以2615票稱王,女生組由21歲的葉慈毓以7329票封后。因比賽激烈,他們各自擊敗13名對手,戰況延燒至兩個家庭,親友都在網路上拉票,不勝利絕不放棄。

姊姊拉票指揮官

從海選開始,葉慈毓一直表現亮眼,也是參賽者中的開心果,自認不夠漂亮的她,心態很輕鬆,反而讓她表現更搶眼。對人氣票選,她姊姊是拉票總指揮,不斷呼籲親友、網友支持妹妹。在璀璨之星備受期待,姊姊是位大功臣。

「我覺得我短髮,不是漂亮女生,但姊姊說,短髮是特色,不要跟別人一樣,做自己就好。」她個性男孩子氣,在運動場上的英姿像隻豹,同學都叫她「豹爺」,「同學也很賣力幫我投票,看到我居然會穿比基尼,她們都嚇瘋了,哈哈!」

拿下網路人氣獎,一向輕鬆的葉慈毓有點小焦慮:「我台步一直走不好,好怕上台會出包!」穿高跟鞋讓她的腳磨破5處,一走就流血,但為圓夢,她忍耐再忍耐,「我很喜歡舞台上的自己,可以在舞台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真的很棒。」

爸媽臉書號召

男生組最佳人氣獎得主鄭仲廷,還是高中生,爸媽原先不支持他參賽,但進入複賽後,爸媽態度轉變,「他們覺得好好念書就好,不要想這麼多,但也很努力幫我拉票。」鄭爸、鄭媽一出手,就火力全開,在臉書上猛貼文,也要鄭氏家族投票支持,還有陌生人在臉書上替他開粉絲專頁,讓他受寵若驚。

[公告]
如您是安裝IE6、7或其他較舊版本瀏覽器,恐無法使用留言及心情投票。請馬上升級至IEFirefox最新版本,更順暢地使用完整的服務功能。
【留言區公告】
敬告網友,在留言區發表的言論如被多位網友「檢舉不當使用」,該則留言將會被自動隱藏,也不會顯示在「我的留言」中。請大家一起維持乾淨清新的網路環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