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站长之家首页 > 移动互联 > 数码 > 正文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2016-03-12 17:01 来源:极客辣妈 编辑:geek【纠错人评论

A-A+
[摘要] 3月10日中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总裁在微博上曝文“为了2,华米相关团队的同学们昨晚折腾到凌晨3点。该来的都会来,想要的都会有!这只是第一个2。我们都好2“,并附上一张小米运动新版...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3月10日中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总裁在微博上曝文“为了2,华米相关团队的同学们昨晚折腾到凌晨3点。该来的都会来,想要的都会有!这只是第一个2。我们都好2“,并附上一张小米运动新版的宣传图。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从图片看,除了数字2外,我们还能看到指针和圆圈,这分别暗示小米手表就要来了。这只是第一个2,那么第二个2多半暗示小米手环2代——小米手表!

除此之外,3月6日,小米的另外一名管理公民大李也发微博表示”一转眼,第一款小米手环发布至今已经20个月,堪称最长寿的数码产品之一了。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从2014年7月22日小米手环亮相,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价仅为79元。在国内外创造了智能穿戴产品销量的奇迹。

如今,历时两年多,也到了小米手环新品出现的时候了。

之前也屡有曝光称小米将会发布手表产品,以深入进军智能穿戴领域。并称,小米手表会采用Android wear系统,外观酷似moto 360,整体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而在小米5发布会后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_小米在转播华米总裁黄汪的微博表示“小米手机都换代了,小米手环也该出二代了吧”。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随后,该文还被分析师潘九堂转发“小米手表也应该快乐吧”。

层层暗示,小米手表要来了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小米手表似乎就要来了。

面对前面有小米手环79元的性价比和超高销量,小米手表定价多少更受欢迎呢?

猜你感兴趣

  • 0
  • 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