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aiwanese!

TaiwanSamsungLeaks 長久以來不停蒐集資料,冒著風險將所有蒐集到的資料公諸於世,無非是想讓大家知道,有一頭恐怖的巨獸,正在不停分化、蠶食著我們台灣人的文化、認知甚至思想,你我有如被水煮青蛙一般,漸漸失去反抗的能力,最終滅亡!如果您對本站有所共鳴,請不吝分享本站給周遭朋友。

以下所有 leaks 全部是經各管道拿到手,不定時更新整理好的資料。TaiwanSamsungLeaks 不屬於任何公司單位,也不開放贊助。所有貼文採「創用 CC 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 禁止改作」授權 。您可以分享本站文章複製文章,但須註明來源。

聲明啟事

2013/4/1 論壇打手事蹟 ─ 2012 解密文件中出現知名論壇站務暱稱,並不代表該站務作了什麼,而是三星鵬泰將站務的發文列為行銷的一篇文章,並監控該文,請大家不要誤會,重點在於打手的抹黑po文上。

道歉啟事

2013/4/1 台灣三星鵬泰驚人的騙術!剛剛得知某 Blog 聲明他們並沒有成為三星寫手之事,敝站並沒有質疑該文遭到買收的意思,而是三星利用此舉,置入行銷,讓台灣民眾誤以為三星多麼愛台灣,實際上卻是背地裡做其他勾當,我們僅就三星實際手段討論,並在此跟您鄭重道歉,致上十二萬分歉意!該文敝站會稍作適當排版及修改,避免再次誤會。

任何批評指教,敝組織皆願意反省之。

2013/4/4 今天不爆料

2013/4/2 論壇監控

2013/4/1 論壇打手事蹟 ─ 2012

2013/4/1 台灣三星鵬泰驚人的騙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