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高新职位,就在职优人才网
  • 免费注册个人会员
  • 快速注册企业会员

选择“代写简历”要慎重


        一份高质量的简历有助于你在应聘单位中留下美好印象,并获得面试机会。近年来,为了能在“海量”简历中脱颖而出,部分求职者青睐选择“代写简历”机构制作简历。新会人才网提醒你,选择“代写简历”要慎重。
        一家专业的代写简历机构,普通几百元的收费标准只能做一份简历,如果想投不同的岗位,多制作一份费用就增加40%,但是能不能求职成功得看自己的定位。而市场上多家此类机构的宣传语中都有“个性化服务”“全方位打造”等字眼,而愈“个性化”就意味着愈加高昂的收费。而事实上,面对激烈的求职竞争,许多求职者仍旧不惜付出高昂的成本。
        求职专家提醒,用人单位选择简历的标准是看求职者是否符合岗位需要,有经验的招聘人员对于包装“程式化”的简历反而会十分反感,尽管掌握一些技巧也很重要,但HR还是希望看到求职者最真实的表达。
        部分求职者过于盲从与信任“代写简历”的做法并不可取。在求职的过程中,并没有“万能简历”,想提高简历的命中率,除了确保信息真实可靠外,不妨试试贴近企业文化的表达方式,有的放矢,放弃“海投”!


本文由新会人才网新会招聘网新会招聘网 http://www.0750xhrc.com/ 提供,欢迎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