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在线 骨伤科骨科医院,骨科疾病在线网-骨科小驿站

体香的作用是什么?

    关于体香历来多有记载,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终很难说清。一种学说认为,人体能蕴藏和释放自身性香,这种性香是男女性体内雌二醇酮作用的结果。还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女性别具魅力的体香。那么,女性的体香到底从何而来?

    人体的气味是人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它和人代谢出的物质有关。而人体代谢出的物质大概可以分为三类。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健康知识 浏览:50 评论:0

微信提现超过1000元开收手续费,你怎么看?

微信发了一则《关于转账收费调整为提现收费的公告》,很短,但威力很大。大体的意思是,对不起,从2016年3月1日起,我们要对你们的微信提现行为开收手续费了,不过你们可以享受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不讲价哦。同时,为了避免激怒你们,我们决定对微信转账停止收取手续费。


原文如下:

关于转账收费调整为提现收费的公告

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

收费方案:按提现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电脑达人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65 评论:0

世界癌症日

世界癌症日是国际抗癌联盟(UICC)于2000年发起,活动时间定于每年的2月4日,旨在倡导新的方法促进各组织间的合作,加快癌症研究、预防及治疗等领域的进展,为人类造福。预防癌症和提高癌症患者生活质量是反复出现的主题。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内科达人 分类:健康知识 浏览:63 评论:0

揭秘最冷村庄冷极村

近日,多地遭遇大范围寒潮,全国气温普降,公众纷纷感慨“太冷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最冷的地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的“冷极村”——到底有多冷呢?那里的居民又是如何生活的呢?


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被称为“中国冷极”。从“中国冷极”地标向北行驶约10公里,就到达了被称为“中国最冷村庄”的“冷极村”,这里的前身是金河林业局金林林场。由于当地居民曾自发测出零下58℃的低温,因此人们更喜欢称这里为“冷极村”。


冷极村没有气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257 评论:0

南非处女奖学金

  据台媒报道,为了防止艾滋病泛滥,南非乌塔卡拉行政区(Uthukela District Municipality)决定提供奖助学金,给16名考上大学且仍是处子的少女,帮她们完成就学梦想。唯一的条件是,这些少女必须在每次假期过后接受医护检查,如发现有过性行为,将立刻取消奖助学金。

  南非报导,乌塔卡拉行政区的发言人姆卡恩钠(Jabulani Mkhonza)表示,这些奖助学金的对象来自不同中学的113名少女,其中有些人已有性经验,但因她们成绩出色,依然会给予助学金,以帮助她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251 评论:0

男子发明冻裤子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个小城里,街头冻住的牛仔裤成了一道风景线。据悉,冻住的牛仔裤的发起者是Tom Grotting,自2013年开始,他就自己制作冻结牛仔裤,Tom称,这个创意主要是为了在这漫长又寒冷的冬天给邻居和路人带来一丝欢乐。

男子发明冻裤子.jpg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112 评论:0

考卷留言好过年

  1月21日,在不少柳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一张试卷的图片引起了大家的转发,一名学生在试卷上方写着:“老师给个80分吧,80分好过年。”转发者对这个孩子的行为忍俊不禁。如今柳州市各中小学都已经考完试,家长应该以什么心态来对待孩子的分数呢?

  这是柳州市某小学五年级的数学期末考试卷,上面写着:“老师,给个80吧!80好过年,求您了。”刚好学生考试成绩也是80分。当试卷在朋友圈里不断转发时,不少人为老师的理解点“赞”。随后,老师将学生的考试卷的完整图片贴了出来,并注明:这是为了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87 评论:0

春晚吉祥物康康遭吐槽

  据中新网1月21日电 昨日,2016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今年春晚的吉祥物,名字为“康康”,但随后,康康3D效果图遭到网友吐槽。对此,其设计者、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在微博做出了解释。

  他写道,“猴年春晚吉祥物,我选取了典型的猴元素进行重新组合。猴是霸气的小孩,是孙悟空,玫瑰红和翠绿又是最能代表中国的颜色,希望体现猴形象背后深刻的文化内涵。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只设计了一个猴子头的正面图,别的我都没有参与,3D设计方案从来没有看到过”。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100 评论:0

水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在学校口渴时应该喝哪种水最好

水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我们每天离不开水,如果我们在学校口渴时,你应该喝哪种水最好?

水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之一,我们每天离不开水,如果我们在学校口渴时,你应该喝哪种水最好?

选项:

可乐

果汁

自来水

净化水

答案:净化水

医学释疑:水得到净化,去除了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我们称之为“净水”。如果水净化全程运用的是物理过滤方式,则不会在水中产生或添加任何新的物质,更不会改变水的性状,因而是最安全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健康知识 浏览:121 评论:0

男性健康日

每年的10月28日为男性健康日。从2000年起,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每年发布通知,确定当年男性健康日活动主题,部署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2009年10月28日是第五个“全国男性健康日”,主题为“关注男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了每年的10月28日为“世界男性健康日”,同时,还在每年的“世界男性健康日”到来之即,要求世界各国加大对男性健康的宣传力度,呼吁整个社会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注、呼吁每个家庭再多一点对男性健康的关爱。

国内外大量的社会调查与医学统

标签: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健康知识 浏览:123 评论:0

日本文化日

文化日是日本国民节日之一,昭和23年被定为国民节日,在法律上确定下来。


        这一节日的主题是“爱好自由与和平,推动文化。 ”昭和21年,宣扬放弃战争、主权在民、基本人权的新宪法颁布,为了纪念新宪法的颁布,维护和平和发展文化成为其宗旨。

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网络热点 浏览:149 评论:0

酸奶小常识

【酸奶小常识】1.每天早晚喝两次酸奶,一年可减掉15磅脂肪;2.喝不了冰凉的酸奶可用温水将其加热,不能用微波加热酸奶,以免杀死乳酸菌;3.喝酸奶的最适宜时间应在饭后,饥饿时胃酸过高可杀死乳酸菌;4.酸奶具有轻泻作用,因此对婴儿不宜;5.饮酸奶前后不要喝浓茶;6.饮酸奶前后不要服抗生素。

酸奶小常识<!--autointro--></p></p></section>
  <footer>
    <h4>标签: <a href=网络热点

作者:健康常识 分类:健康知识 浏览:1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