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搜索

联系我们
  • 温妮无纺布制品厂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曾屋
  • 工业区
  • 电话:0769 81370916
  • 0769 86510196
  • 传真:0769 81370915
  • 移动电话:13922975829
 首页 > N95口罩
消毒专家:防甲流同一口罩佩戴不宜超过2小时 --- 2010-08-17
目前正是以甲流为主的各种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许多市民选择配戴口罩预防疾病及防寒,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科专家表示,到医院探望病人、就诊或到人群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配戴口罩防疾病是对的,但如果购买的口罩不合格或戴得不规范,就会大大降低或者失去口罩的防护作用,甚至给人体带来一些其他的危害。消毒专家提醒,佩戴口罩防甲流,购买佩戴需谨慎。
详细信息
什么是N95口罩?温妮N95口罩 --- 2010-06-28
在NIOSH制定的9种标准中,N95是感染防护的最低标准,价格便宜而易于被医疗机构等采用。N95型口罩用于职业性呼吸防护,包括某些微生物颗粒(如病毒,细菌,霉菌,碳疽杆菌,结核杆菌等)。
详细信息
防尘口罩发展趋势 --- 2010-05-31
温妮防尘口罩主要推出杯型防尘口罩、鸭嘴型防尘口罩、C型防尘口罩、折叠型防尘口罩、平面防尘口罩等防尘口罩,各类防尘口罩可以按照客户需求生产带呼吸阀防尘口罩,不带呼吸阀防尘口罩;也可以按客户需求生产2层,3层,多层,加活性炭等类型的防尘口罩,达到不同级别的防尘效果,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详细信息
防尘口罩的应用(1)-温妮防尘口罩 --- 2010-05-26
防尘口罩的主要防阻对象是颗粒物。选择防尘口罩要根据不同的过滤材料,产品样式,戴口罩环境等各种因素来选择不同的防尘口罩,下面说明一下防尘口罩的部分知识。
详细信息
今年冬天口罩火了,“蒙面客”多了,追求时尚也别忽略卫生 --- 2010-01-13
今年冬天,街头随处可见以口罩“蒙面”的市民:或者是红、蓝、黄、绿等色彩缤纷夺目,或者是卡通图案引人侧目,又或者是无厘头印字夸张搞笑,仿佛如今不戴口罩就OUT了!
详细信息
卡通口罩 --- 2010-03-28
不当使用口罩的现象大致有以下几种: 1.鼻孔露在口罩的外边。这就失去了口罩起保护呼吸道的“屏障”作用。戴上后应能罩住口、鼻和眼眶以下的大部分面积。 2.将口罩挂在耳边或戴在下巴上。头发、下巴、脖子暴露在空气中,沾染的灰尘、细菌极有可能沾到口罩的里层,下次再戴时,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
详细信息
温妮口罩 --- 2010-04-22
我厂专业生产无纺布口罩其中有平面口罩、杯型口罩、鸭嘴型口罩、折叠口罩等等。平面口罩有内耳带口罩、外耳带口罩、绑带口罩、平面活性炭口罩。杯型口罩款式多样,包括杯型无阀口罩、杯型带阀口罩、活性炭杯型无阀口罩、活性炭杯型带阀口罩。
详细信息
N95呼吸防护口罩 --- 2010-05-04
“N95”标记的意思是,经过严格的测试,呼吸防护口罩能够至少将95%的微小颗粒物过滤掉。如果N95呼吸防护口罩与使用者脸部适合,其对空气的过滤能力会超过外科口罩,然而,即使N95呼吸防护口罩能够适合使用者的脸型,但也不能完全消除使用者对空气中病毒颗粒的暴露风险,保证不生病。
详细信息
春季防流感戴口罩有讲究 --- 2010-05-17
东莞市石排温妮无纺布制品厂专业生产销售无纺布制品,主要产品有无纺布口罩,环保袋、眼罩、化妆棉、美白足膜、美白手膜,女性用品、过滤产品等。口罩系列有平面口罩、折叠口罩、鸭嘴型口罩、C型口罩、扇形口罩和杯型口罩。
详细信息
防尘口罩的应用(2)-温妮防尘口罩 --- 2010-05-26
防尘口罩的主要防阻对象是颗粒物。选择防尘口罩要根据不同的过滤材料,产品样式,戴口罩环境等各种因素来选择不同的防尘口罩,下面说明一下防尘口罩的部分知识。
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