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铂涛酒店集团(以下简称“铂涛”)是中国领先的世界级酒店集团,由中国规模最大的著名连锁酒店“7天连锁酒店”创始人郑南雁、著名天使投资人何伯权联合全球最大的投资基金凯雷投资、红杉资本及英联投资共同组建。
  目前,铂涛旗下拥有多个各具鲜明主张的酒店品牌和跨界创新品牌,门店总数将近3000家,会员人数突破8000万,已成为国内品牌格调最丰富、门店规模最大、会员人数最多的酒店集团之一。
  作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酒店集团,铂涛在业内具有四大创新优势:

  • 拥有中国酒店业最大的会员平台,会员注册人数突破8000万;
  • 首创“五位一体”中央预订系统,以官网、手机客户端、手机触屏版、微信、客服热线等无缝连接会员。
  • 打造品牌“加速器”,以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首创酒店体验为主的品牌创建平台,吸引富有消费者洞察力的创业团队和职业经理人加入,跨界创新多元化品牌;
  • 业内首创“品牌先导”理念,围绕消费者独特的住宿体验和价值诉求来创建和运营品牌;
  铂涛旗下酒店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东南亚等海外市场,随着集团欧洲分部的成立,铂涛的全球战略布局将更清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