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旭铭! 微助力 丽水公司 上海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旭铭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软件系统平台 > 财务软件

财务软件

发布时间:2012-12-06 15:00:42 作者:浙江旭铭 点击次数:

财务软件与进销存软件是比较常见的企业管理软件,财务软件主要立足于企业财务帐目,企业资金帐户,企业收支状况等方面的管理,用途明确,使用很简单。财务软件它以图形化的管理界面,提问式的操作导航,打破了传统财务软件文字加数字的繁琐模式。


旭铭财务软件有助于会计核算的规范化,有助于带动财务管理乃至企业管理的规范化,从而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效益。提高会计核算的工作效率,降低会计人员在账务处理方面的工作强度,改变“重核算轻管理”的局面。减少工作差错,便于账务查询,等等。


基础设置:在进行总账系统日常业务处理之前,需要先进行基础数据的设置。包括建立会计科目、设置凭证类别、设置结算方式、设置外币及汇率、设置明细科目的查询权限、录入期初余额等。


凭证处理及辅助核算: 凭证处理是企业财务核算的基础。包括:凭证录入及维护、凭证审核、凭证记账、凭证查询。凭证录入及维护:实现各种类型凭证的录入,对于需要进行辅助核算 的科目同时录入相关的辅助核算信息;对于输错的凭证可以进行修改和删除操作。凭证审核:根据会计制度的要求,由具有审核权限的审核员对他人填制的凭证进行 审核。凭证记账:对于已经录入并经过审核的凭证可随时将其登记到总账、明细账和各种辅助账簿中。凭证查询:对已记账或未记账凭证进行各种条件的查询。


出纳管理:出纳管理是总账系统为出纳人员提供的一套管理工具,它主要可以完成出纳签字、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的输出、支票登记簿的管理,进行银行对账以及对长期未达账提供审计报告。


账簿查询:账簿查询是会计日常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内容,主要包括基本会计核算账簿的查询输出,以及各种辅助核算账簿的查询输出。


期末处理:期末会计业务是指会计人员在每个会计期末都需要完成的一些特定的会计工作,主要包括:银行对账、期末转账业务、试算平衡、对账、结账以及期末会计报表的编制等。


 

财务软件应用价值:


快速订单响应: 通过订单综合评估,快速响应客户订货要求并赢得订单,通过订单全程跟踪,向客户作出恰当、明确承诺,提升客户满意度;


保障及时交货:提供工具快速完成产品数据准备,通过MRP准确下达生产和采购计划,保证计划合理可行,缩短生产周期,通过信息关联进行生产任务全程跟踪,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按期交货;


持续优化成本:集成化、自动化的成本系统,实现精准高效的成本核算,预置丰富的成本分析模型,帮助企业挖掘成本改善空间,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防范资金风险:无缝集成的往来结算、精细的信用管理和价格控制,准确的现金流预测,帮助企业压缩应收账款规模,及时掌握资金存流量,合理安排收付款时机,从而有效防范资金风险,加速资金周转;


正确经营决策:通过仪表盘、预警、多维分析,数据切片等方式,提供快速、强大和易用的可视化主题分析,帮助企业及时准确了解经营现状,快速应对市场变化。




 

旭铭同时拥有其他软件系统,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壮大发展:
    * 企业内部管理软件(文件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
    * 财务软件
    * 企业绩效管理(EPM)系统
    *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 连锁店会员积分管理软件
    * WEBOS桌面应用系统
    * 办公自动化(OA)系统
    * 即时通信软件
    * 超市管理系统
    * CMS、社交SNS平台


猜您还需要的服务:
    * 网络、移动网站设计与开 发
    * 手机移动应用程序 
    * 手机移动应用程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