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18
03

告诉孩子:读书和不读书,是不一样的人生

今天多学一点知识,明天就少一句求人的话。 问:“我读过很多书,但后来大部分都忘记了,你说这样的阅读究竟有什么意义?” 答:“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食物,现在已经记不起来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我的骨头和肉。” 你读过的书其实早已融进你的骨血,只要一个触动点,就会喷薄而出。
27
2018
03

白岩松:阅读,让我没有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老师家长,你家孩子爱读书吗?你家孩子闲暇时间都在做什么?
25
2018
03

想让孩子成绩优秀,从管理书桌做起

想让孩子成绩优秀,从管理书桌做起,成绩,是每个家长最为关心的话题。同一个老师教,同样的上课时间,为什么有的孩子成绩好,有的孩子成绩差呢?
19
2018
03

家长如何辅导1-6年级孩子学习

 家长如何辅导1-6年级孩子学习
17
2018
03

什么是科学的全脑教育

科学的全脑教育就是通过专业科学的感官(听、视、触、味、嗅、本体、前庭觉等感觉)刺激孩子的神经细胞,促使大脑得到更好的发育,开发孩子应该有的潜能。
12
2018
03

初中成绩下降是小学欠的账

基本上所有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会把学科成绩放在首位。无法撼动,毫不动摇的拿各科成绩判断孩子学习好与不好。可是,很多家长都会忽略一件事,那就是阅读。阅读这件事上绝不能马虎。尤其是对小学生的阅读,可不是一件课余里锦上添花的事儿,而是实打实的学习需求!《人民日报》刊文道:初中掉下的成绩,可能都是小学欠下的阅读账!家长应该如何引导孩子培养阅读习惯?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这篇文章一定要看
12
2018
03

送给孩子学好语文的三剂良方

如果考试是统一大业,那么语文就是是半壁江山。 所以,总有读者心急火燎地问我,孩子语文不得法,怎么办怎么办?别急!诊断语文,必须先望闻问切,才能药到病除。学好初中语文,就这三剂良方
28
2018
02

好成绩不是靠时间堆出来的

好成绩不是靠时间堆出来的好成绩不是靠时间堆出来的
26
2018
02

学会退出,是做父母的最高境界

学会退出,是做父母的最高境界
25
2018
02

开学了,别让孩子熬夜了

怎么做能够让孩子早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