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拉演唱會獲贊助首飾 投保千七萬

[03:02] 16/10/2015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馬來西亞歌手茜拉自去年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後一鳴驚人,擁有小巨肺唱功的她收入和知名度隨即飆升,今年開始她選擇留在香港發展,日前她更被發現「升呢」為小富婆,到珠寶店揀名貴首飾!

日前在數個工作人員的護法下,茜拉來到半島酒店內的Butani珠寶店揀首飾,除了獲四、五個店員貴賓式招呼外,老闆Mukesh Butani更一同出來接待茜拉,認真巴閉!她先在櫥窗前看看,然後就直接走入店內,茜拉先睇中數款頸鏈,並逐一試上身,而她所選的其中一款更是逾50卡、價值逾五百萬的黃鑽頸鏈,之後她又揀中幾款價值200萬的白鑽粗手鐲,並選了幾款戒指,包括約200萬的巨型黃鑽戒指及藍寶石戒指。期間茜拉試首飾時表現興奮,不停問在旁工作人員意見並叫她拍照留念,似乎戴到唔捨得除下,最後她留了約一小時,揀到成枱都是戰利品後便開心離開。

事後記者聯絡茜拉,問到她可是因豬籠入水而去買首飾獎勵自己?她即笑言不是買首飾,而是為本月30日舉行的《DCFE Colorful Live 茜拉真‧炫色演唱會》揀首飾備戰,因為品牌可以贊助她首飾在演唱會戴,而茜拉亦識做地大讚品牌首飾簡單而好看:「我本身不太喜歡誇張首飾,但品牌說他們有簡單和可愛款式,今天來看都見到,覺得很好看也適合我。」她亦透露總共選了十幾款頸鏈、手鐲和戒指,全部都是獨一無二,合共450卡,總值千七萬!問到首飾價錢驚人,她可會緊張在演唱期間丟掉?茜拉即淡定表示自己不大動作,而且唱慢歌時才會戴首飾,跳舞時不會戴,而品牌亦有為首飾投保千七萬。她亦透露自己是愛珠寶首飾的人,之前拍拖生日時更收過前男友所送的驚喜手鏈,但則因太貴重,故一次都沒有戴過。另外,她透露演唱會準備得很好,自己不算太緊張,到時更會獻唱廣東歌和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