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闻播报
恩施市2016乡镇幼儿园教师跟岗培训开班仪式在市孝感幼儿园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09:44:43  被阅读
 

\

\

\
(本网讯  通讯员  沈海瑛)为进一步落实恩施市幼儿教师培训工作,提升全市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由恩施市教育局、研培中心组织,市孝感幼儿园做为培训基地的恩施市2016年乡镇幼儿园教师跟岗培训开班仪式于3月21日上午在恩施市孝感幼儿园如期举行。
本次跟岗培训为期一年,每两周为一期,共80余名乡镇幼儿教师参与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研陪中心向主任做了动员讲话,他对教师提出转变观念、严守纪律、学以致用三个要求;市孝感幼儿园园长简单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教师主动询问、抓住机会、得到更多的收获。市研培中心钟主任对本次培训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制定详细、可操作的学习计划、遵守基地园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最后,市孝感幼儿园单独对培训老师就幼儿园的一日活动、课程结构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讲座。
相信本次跟岗培训活动在市教育局、研陪中心和市孝感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将开启幼儿教师新的培训模式,让基地园和乡镇幼儿园共同成长,互助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