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踏上奪冠之路 今日征服《Music Bank》!
今曰消息:

BtoB踏上奪冠之路 今日征服《Music Bank》!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19:46   施乃琪  

  • BtoB於本日播出的《Music Bank》中奪冠﹝翻攝自KBS﹞
    BtoB於本日播出的《Music Bank》中奪冠﹝翻攝自KBS﹞

每次回歸都備受好評的BtoB,在出道四年後終於獲得首座冠軍獎盃。然而直到前天都從未征服無線台的他們,繼昨天在《M! Countdown》中奪冠後,今天也稱霸了《Music Bank》!

在本日(8號)播出的KBS 2TV《Music Bank》中,BtoB以主打歌”Remember that”擊敗實力派的MAMAMOO,成為本日的冠軍得主。

獲獎後的BtoB向CUBE Entertainment同仁表達謝意,並謙虛地表示:「真的太驚訝了,忍不住覺得『我們真的是配得上這個獎的歌手嗎?』。我們會成為更帥氣、更優秀的BtoB的!」

另一方面,這也是BtoB本次回歸以來先後在MBC Music《Show Champion》及Mnet《M! Countdown》中奪冠後,所獲得的第三座冠軍獎盃。

是ELF的你,還等什麼?! :P

Posted by 韓星網 - Korea Star Daily on Thursday, April 7, 2016
留言/評論
  • BTOB, 好棒棒~~~真開心………! 😁😁😁
    7
    .16小時前
  • 林郁琪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15小時前
  • Oppa❤❤❤
    .13小時前
  • 哇!花了四年。
    .10小時前
  • 江亞璇你開心死啦
    .6小時前

延伸閱讀

主頁 » KPOP » BtoB踏上奪冠之路 今日征服《Music B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