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高山向导

四川高山向导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是缘来客栈的合作伙伴,开办初期川藏队的办公室设在缘来客栈,现已搬迁至西门车站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于2003年10月成立,2003年12月1日由阿坝州登山协会吸纳为下属高山协作队,成为国家认可的专业登山协作队。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是服务于专业高山攀登、徒步体验、培训等特种项目的团队,原名三奥雪山向导协作队,在国内户外行业享有极佳的声誉。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有着丰富的专业登山经验,其队长苏拉王平有着丰富的专业登山经验,并参与多次山难营救行动。协作队所有队员均由四川省阿坝州三奥地区嘉绒藏族青年通过长达3年的专业登山技术培训、体能测试、高山作业训练、人格素质训练后选拔组成,在体能技术、山地环境、高山作业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有着强烈的淳朴的藏民族文化特色,并成功完成近4年的大量高山协助任务,成为国内登山领域中具有藏民族特色的专业登山队伍,多次到贡嘎地区、四姑娘山、雅拉雪山等山峰探路、考察山峰资源,受到了《山野》《陕西卫视》《央视》等的电视、报刊、网络等城市媒体的关注,进行了多次的活动专题及报道。
协作队在04年5月圆满完成了技术级山峰奥太美的首登。
05年圆满完成了慕士塔格、婆缪峰的带队计划。
06年全队进行了攀冰、高山急救等培训。
07年在首次参与全国攀冰中获得第四、第五、第八的成绩。
协作队是四川省登协团体会员单位。协作队持有4张户外指导员证书。并获得8264颁发的“杰出户外俱乐部奖”陕西卫视颁发的“协作奖”。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网址:www.slwp.cn/

留言已关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