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观看科比告别战 笑得像个小球迷一样

在遇到他心目中的英雄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候,坎耶露出了罕见的纯真的笑容。

图片来源:网络

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社交媒体上有着许多状态,来展示自己丰富的面部表情。

这一次,在遇到他心目中的英雄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时候,他露出了罕见的纯真的笑容,并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又一次给了网友调侃的谈资。在周三(4月13日)晚上,科比的告别战在斯台普斯球场举行,洛杉矶湖人主场对阵犹他爵士。

这位说唱歌手像个小球迷一样笑着,并努力为这个成功的已经退休的篮球偶像加油打气。

 

这位37岁身高6英尺6英寸的球员走到了38岁的坎耶面前,两人相互击掌问候。而坎耶无疑也向这位巨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丈夫穿着印有科比主题的T恤,表现出自己对于这位球星的支持。他的衣服颜色是湖人的主场颜色黄色,而T恤上印有“我喜欢科比(I feel like Kobe)”的字样。

坎耶并不是唯一一个到场观看告别战的明星。除此之外,退役球星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歌手Jay Z、贝克汉姆一家、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以及歌手The Weeknd都坐在场边。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是坎耶的超级粉丝,他激动地和偶像坎耶合影留念。

坎耶还出现在16岁的巴宝莉摄影师Instagram的状态中,他在照片中努力保持着微笑。

“很开心在今晚的比赛中遇到坎耶。”这位追星少年在图片下配文道。

 

科比为球迷们展现了一场完美的告别战,以50次出手拿下60分帮助球队以101-96击败爵士队。同时,他打破NBA球员退役战得分纪录,成为NBA历史单场60+年纪最大的球员。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这场比赛标志着科比20年的篮球职业生涯告一段落。

“我真不敢相信20年过得那么快。这非常疯狂,”科比获胜后在球场中心向球迷们发表讲话。“这绝对是非常疯狂的……我和你们一起站在球场中心,我的队友们在我身后,感激我们一起奋斗过的比赛,以及一起经历过的起起伏伏。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一直在一起。”

(翻译:竺怡冰)

0

相关文章

乐趣热文

表情
您至少需输入5个字

评论(2)


新浪微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