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 卡片
  • 列表

保利地产3月7日晚间发布销售简报显示,2016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74.8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1.72%;实现签约金额89.13亿元,同比增长89.02...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2日参加深圳广播电台节目时表示,对于外界关注的深圳高房价问题,要采取增加供应、加大保障和打击炒房等措施进行应对。

3月1日上午,深圳本土房企星河集团旗下的创客空间“领创天下”首场跨国联合路演正式启幕。举办方介绍,本次路演由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NEA...

据新华社从内蒙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加快房地产去库存步伐,内蒙古规定凡是未完成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任务的地区,今后一个时期将从严控制房地产开发建设用地供应。在...

运营该监管平台的上海市房地产交易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试点范围将从松江区扩大至另外两个区,之后有望全市推广,但是具体时间表还没有确定。

28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就近期上海各房地产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人员激增进行了回复。

保利地产2月2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月26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保利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届满,其在2015年8月27日至2016年2月26日期间,累计增持...

2015年末的龙湖平安退地风波,随着泰禾此番正式介入宣告终结。

近日,深圳坊间一直在热传“非深户籍者购房需缴纳的社保年数从此前的1年调整为3年”。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杨胜军在参加网络互动答政平台“民生二维码”活动时称:不必因为房...

2月22日傍晚,富德保险控股针对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失联一事发表声明。

全国总体库存量大,但已经出现分化。一二线城市库存正在缓解,但三四线城市至今没有缓解的迹象。

2月10月晚间,中国金茂(00817.HK)发布公告披露,现任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蔡希有先生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中纪委官网通报亦显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

由复星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酒店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业。

今日晚间,万科A(00002)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目前尚无法确定3月18日前是否可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如果不能,万科将召开临时股东大...

今日,宝能官网上出现一则声明,针对和信吉实业举报其获取“宝能城”项目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相关报道,该声明予以否认。

1月26日,平安好房董事长庄诺宣布,平安好房2015年的销售额达到1513亿元,互联网金融产品首付贷的规模达到180亿元。

商业地产首个电商平台“乐铺”日前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

世邦魏理仕今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

近日,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公布了2015年年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搜易贷全年累计交易额为65亿元人民币。

2015年,成都甲级办公楼市场共有5个项目建成入市,为市场带来约43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推动全市甲级办公楼市场总存量攀升至约260万平方米。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