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昨日瀏覽量 : 21013962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media

石志偉去中信 劉玠廷:有受騙的感覺

劉玠廷。 資料照

字級:

前Lamigo桃猿球員「小頭」石志偉,去年退休後轉任球探,並在年底離職,今天中信兄弟宣布,延攬小頭擔任二軍助理打擊教練。猿隊領隊劉玠廷說:「我今天收到這個消息,好像有點受騙的感覺。」

 
石志偉是La new熊開始的元老球員,從2004年加入職棒開始,都在同一隊打拼。劉玠廷表示,當初石志偉提離職,球隊曾極力挽留,「當時小頭以照顧年邁的父母,且志向在三級棒球指導為由提離職,我們當然是極力挽留。我還建議,如果是因為累了想休息,公司也願意讓他留職,但薪水照付的方式讓他休息,休息夠了再復職,但小頭也不接受,收到這個消息,好像有點受騙的感覺。」
 
今天劉玠廷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小頭去了中信,他說:「或許在金融業,用挖角對手來壯大自己,是很慣用且速成的方法,這1年來,我們球隊小到球場場務,乃至於2名球探,甚至是我們做音樂、音響的配合廠商,或是成衣廠商,哪1間沒有被對手挖角過?經營職棒長期,應該是培養自己的人才才是,而不是這種速成的方式。」(王翊亘/墾丁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