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logo

TVBS新聞

世界12強賽/忘記帶球衣 郭嚴文緊張一轟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2015/11/11 22:41

世界12強賽/忘記帶球衣 郭嚴文緊張一轟

▲郭嚴文忘記帶球衣,卻擊出全壘打。(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隊11日晚間擊退義大利,獲得關鍵一場勝利,游擊手郭嚴文發生詭異的狀況,因為他忘記帶球衣,緊急穿上教練吳復連的球衣出賽,郭嚴文賽後表示自己全場都很緊張,結果他不僅雙安、還敲出全壘打。

郭嚴文首局就擊出右外野安打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4局上又選到保送,9局上敲出反方向陽春彈,全場火力四色,但是他的球衣背後寫著「F.L. WU(吳復連)」。

談到忘記帶球衣,郭嚴文賽後還是很在意,他其實有把球衣拿起來,結果忘記放進球袋中,直到賽前半小時才發現忘記帶球衣。衡量身材後,吳復連就把自己球衣丟給郭嚴文,不過他將遭到大會罰款。

郭嚴文說:「自己做錯事情啦,一開始打擊真的蠻緊張,手腳不受控制,對1個球員來講,這其實蠻嚴重的,我自己覺得。」

忘記帶球衣卻開轟,郭嚴文依舊嚴肅地說:「比賽歸比賽,賽後我要自己去檢討。」

一整場比賽都處於緊張狀態的郭嚴文,隊友也不敢在休息室虧他,因為郭嚴文說:「我是已經緊張到很不舒服,他們不會虧我。」

賽後記者會上,因為郭嚴文今晚有好表現,當媒體問到是否下次還穿吳復連球衣上場時,總教練郭泰源、陳俊秀都憋住笑,郭嚴文皺眉地說:「應該不會啦。」

★更多高畫質新聞【線上看】 ▶ ▶

  • 0
  • 0
  • 0

你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T談談排行榜

影音排行榜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1號 /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5 TVBS Inc-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