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微小网

 一、注册会员
1、点网站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用户注册,注册信息提交前,请您详细阅读并接受《微小网用户注册协议》


 

注册完毕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到您的邮箱,请您登录邮箱,并按照邮件内容提示确认后,即成为微小网的正式会员。
 
2VIP会员
微小网的普通会员可以升级成为VIP会员,VIP会员最高可或赠2000微积分下载免费图纸、四折购买收费图纸,详细介绍请点击VIP会员介绍页。



 

 
二、发布图纸
1、发布流程



 

 
2、上传图纸
点击网站首页、图纸栏目页、用户中心等任何有"我要上传图纸"的按钮,即进入上传图纸页面:


 

 
3、图纸内容编辑
图纸上传完成后,页面将自动跳转到图纸内容填写页面。填写内容包括:作品图片、作品名称、作品标签、行业分类、图纸软件、作品简介等。编辑技巧:
A、正确详细的填写这些信息,将加速您的图纸通过微小网审核;
B、截取渲染过的作品的图片,图片更美观,更能吸引用户下载;
C、作品名称、作品标签填写正确,有利于用户搜索到您的作品;
D、描述清晰的作品简介,能让用户了解您的设计创意;


 
三、搜索图纸
微小网首页、和图纸栏目页您都可以随时进行搜索。
1、关键字搜索
通过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来模糊搜索,关键字将匹配作品名称、作品标签。除非范围过大您需要更精确匹配时,否则建议您输入不带描述的关键字,比如搜索“汽车发动机”,您可以输入“发动机”,将极大提高搜索范围。
2、图纸类型、图纸软件按范围搜索,您只需要直接点选对应的标签即可。同时选择多个不同类别的标签,搜索结果将是它们的交集。


 

 
四、常见问题
1、我能否及时收到微小网的图纸和内容更新?
您有三种方式可以一网打尽微小网每天更新的内容,掌握微小网最新动态,如下图在任何一个页面的底部都能看到这三种方式:



 

A、邮件订阅:订阅微小网的邮件列表,微小网将自动发送最新推荐到您的邮箱。
B、关注微信:微小网会每天通过微信平台向粉丝推送焦点内容。
C、关注微博:微小网会每天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最新图纸和资讯,您还可以通过微博与微小网进行交流哦。
 
2、我如何获得更多的微积分下载微小网的图纸?
为帮助需求者更方便的获得资源,同时也保障资源提供者的正当权益,微小网设计了一套积分规则,其中有很多规则可以让用户快速获取微积分,详细信息请您阅读《微小网名词解释和规则》。当然如果您希望立即获得需要的微积分,您也可以:
A、通过微小币兑换微积分;
B、成为VIP会员,最高获赠2000微积分下载任何免费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