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求经济学家勿就中国经济发表悲观看法

据了解情况的政府官员和经济评论人士称,中国金融监管机构、新闻媒体审查机构以及其他政府部门官员已对一些评论人士发出口头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对经济发表与政府的乐观表态不一致的言论,而要注重“正能量”的传播。

澳大利亚财政预算案未能平息评级担忧

在消除评级机构或下调澳大利亚AAA主权评级的担忧方面,该国政府的财政预算案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澳大利亚是全球少数拥有这一最高级主权信用评级的国家之一。

马来西亚财政部宣布将解散1MDB顾问委员会

马来西亚财政部周三表示,马来西亚国家发展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的顾问委员会将被解散。该顾问委员会的负责人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A股脉动

4日收盘:沪指试探3000点 热点轮换态势不强

沪深股市今天小幅下跌。两市指数盘中振荡,沪指试探3000点未果,热点板块轮动明显,但总体缺少强势表现。

“前高盛银行家”成中国科技行业新宠

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接近宣布聘用前高盛集团银行家Douglas Feagin帮助其拓展全球业务。Feagin将加入到一批在中资互联网巨头担任高层职务的前高盛高管行列。

股市油市暴跌 担忧情绪抬头

周二,股票市场和原油期货暴跌,日圆兑美元创出2014年10月以来最高盘中记录,围绕全球经济增长步伐的担忧情绪令投资者难以消化近期市场的涨势。

克鲁兹退选 特朗普稳获党内提名

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的竞选经理称,克鲁兹决定退出总统竞选,这相当于将候选人提名让给了在党内初选中领跑的特朗普,此前,克鲁兹在印第安纳州初选中遭遇惨败。

视频

美军测试全球最大无人舰艇“海上猎手”

Met Gala 2016:高科技礼服闪耀红毯

奥巴马在历年白宫记者晚宴上的最佳“段子”

市场数据

关注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订阅中文网邮件

特色房产广告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