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投放 收费标准 法律声明 隐私声明 积分说明
积分说明


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回馈乐享人才网的用户,我们推出积分功能,可以通过免费获取或者充值的方式获取积分,来推广我们的招聘信息与查看简历。


积分能做什么?


功能一 : 置顶招聘信息 (1点积分/天)

每天大量的招聘信息,如何让自己的信息脱颖而出,让求职者最快找到,那就使用我们的置顶功能吧,您的招聘信息设置置顶之后,将排在别人的信息前面并拥有特殊置顶标志,增加更多的曝光。


 我现在就去置顶>>>>


功能二:  查看下载简历(1点积分/封)

免费会员每天可以查看4封简历,但是想查看更多怎么办,就用积分查看吧,挣得积分越多每天查看的简历越多。

 

功能三:  发送面试邀请(1点积分/次)

 看到心仪的求职者怎么办,可以使用积分发送面试邀请,这样求职者就收到你的面试邀请,我们会通过站内与邮件的形式第一时间通知他来面试,节省你的时间。

 

 怎么获取积分?

 

获取一 : 每天登录送1点积分,注册就送5点积分

使用乐享人才网的次数越多,每天保持登录一次就可以免费获取1点积分

 

获取二 : 职位搬家送5点积分

如果你已经使用过江西人才网 或者 南昌地宝网,那么就可以直接通过搬家轻松把所有的职位搬到乐享人才网,而且还赠送5点积分哦。

 我现在就去搬家>>>>

 

获取三 : 通过手机认证送5点积分

获取四 : 通过邮件认证送2点积分

获取五 : 通过营业执照认证送5点积分

获取六 : 开通电子地图送2点积分

获取七 : 充值送积分

如果免费赚积分太麻烦,你也可以直接通过充值来获取积分,通过支付宝进行充值1元=1积分,这样可以随时使用各种积分功能。可以通过支付宝也可以通过网银转账等形式。

 我现在就去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