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頻道 | 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台灣  香港 
蘋果日報自律委員會 NextDigital

字級:

六月演16歲被換角 拱手讓柯佳嬿

六月昨戴粉紅絲帶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翻攝六月臉書

【趙大智、葉婉如╱台北報導】六月接演三立《紫色大稻埕》,不料才拍1天就被換角,由柯佳嬿取代。外傳她打槍劇本、對造型意見多才遭換角,該劇導演葉天倫昨回應:「那是試拍,為了交片給文化部,我又延遲1個半月,跟六月之後的行程衝突,我們都覺得很可惜。」六月則說,一開始找她時沒說要演16歲少女,她也怕自己是媽媽沒法扮小,很感謝柯佳嬿救火。



葉天倫(左)和柯佳嬿曾合作過電影《雞排英雄》。

葉天倫坦承delay

《紫色大稻埕》獲文化部103年高畫質電視節目旗鑑型連續劇類補助4800萬元,男主角「蔣渭水」由王識賢演出,和六月搭檔。不過開拍後卻發生女主角換人演的意外,葉天倫表示拍這部戲已有延遲,可能會拖更後面才殺青,但六月已接別的新戲,所以才換角。
39歲的六月和老公李易育有1子,保養得宜的她常素顏示人,但突然得知要演16歲少女,還是覺得沒辦法,目前她的角色由30歲的柯佳嬿接手。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