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logo

TVBS新聞

香港影視展月中登場 《遺憾拼圖》將出席

2016/03/04 07:24 (更新時間:2016/03/04 09:47)

香港影視展月中登場 《遺憾拼圖》將出席

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在3月中登場,台灣電影跟戲劇都將組團參加,其中新戲《遺憾拼圖》探討生命中未完成的遺憾,劇情很有意義,也考驗演員深沉的演技包括謝佳見、楊貴媚、朱芷瑩、懷秋等演員都有出席文化部的行前記者會也為新戲造勢。


一襲及膝白色長裙搭配白色襯衫,飾演女主角的黃姵嘉站在同劇演員懷秋、朱芷瑩中間一起出席即將在3月開跑的亞洲「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為新戲宣傳。

演員黃姵嘉:「這是一個好的劇本,太開心了。」

黃姵嘉今年27歲曾經演出國片《寶米恰恰》一人分飾2角演出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姊妹,2012年獲得第49屆金馬獎提名最佳新演員,這次在新戲擔綱女主角。

演員黃姵嘉:「我演的是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很有拼勁、敢說敢為。」

演員朱芷瑩:「在這之前我其實請教了一些學長姐。」

飾演女主角姐姐的朱芷瑩曾經在金獎導演李安的《色戒》中演出,去年因為客家劇場《新丁花開》拿下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演員朱芷瑩:「我們對身邊的人最難說的就是對不起跟我愛你,那怎麼才能夠在你的生命中去面對你自己的遺憾。」

《遺憾拼圖》從家庭故事出發描述人的生命在結束時,總會發現還有許多遺憾未完成,劇中的卡司還包括男主角謝佳見、楊貴媚等,新戲卡司陣容炒熱話題!

★更多高畫質新聞【線上看】 ▶ ▶

  • 0
  • 0
  • 0

你可能也會喜歡

留言

T談談排行榜

影音排行榜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51號 /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5 TVBS Inc-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