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星尚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第三届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开幕式主持人现场报幕
开幕式主持人现场报幕
表在淳
表在淳
窦鹏董事长
窦鹏董事长
韩国总统直属文化荣盛委员会委员长表在淳(左)
韩国总统直属文化荣盛委员会委员长表在淳(左)
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董事长窦鹏
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董事长窦鹏

  5月12日,由光明日报社、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主办,深圳宏博昌荣传媒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发酵研究院承办的2016深圳梧桐山艺术小镇(宏博昌荣传媒)分会场暨2016第三届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宏博昌荣传媒文化硅谷盛大举行。

  随着《中华百家姓》主题曲响起,本届传媒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启。深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艾学峰、韩国总统直属文化荣盛委员会委员长表在淳、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司安民、江苏省南通市市委宣传部部长章树山、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董事长窦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中、韩等国近百家影视传媒机构、媒体单位、知名企业到访分会场,共襄盛举。

  梧桐山艺术小镇(宏博昌荣传媒)分会场至今已连续三届成功举办文博会活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今年以分会场之姿亮相十二届文博会,并受到中韩两国政府领导的特别关怀。作为本届文博会传承民族文化和国际影视版权交易枢纽,以“分享、传播、交易、买卖”为核心,以极高规格和水准推进中国文化产业结构的升级,助力中华传统文化闪耀世界。

  “文化龙头在于传媒,传媒龙头在于影视”。宏博昌荣传媒集团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打造“中国首家全媒体产业链运营传媒集团”的总体定位,明确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战略发展目标。近年以来,累计创作20余个重点原创影视精品IP,《中华百家姓》第一季完成投资上亿元,《老祖宗说》、《我的姓氏我的歌》、等一大批重量级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未来将建成一流的国际传媒文化交流交易枢纽,成为服务国家战略、带动“一带一路、文化出国”的重大战略支点。

深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中)+表在淳(右)
深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天(中)+表在淳(右)
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启动仪式
深圳梧桐山(国际)传媒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启动仪式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此次艺术节开幕式将举行“寻根之旅•筑梦传奇”《中华百家姓》新闻发布会、“寻根溯源、中华情怀“品牌与文化高峰论坛,并展出《中华百家姓》、《老祖宗说》、《我的姓氏我的歌》等系列原创中华传统文化影视作品,全面、生动、形象的展现优秀传统文化影视IP创作成就,充分彰显宏博昌荣传媒集团独特的人文魅力、产业优势和区域特色。参展的作品精美、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让人真正享受到精神的盛宴、文化的大餐和艺术的熏陶。

  此外,艺术节开幕式上还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重视传媒、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马天奴时尚集团等多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约中韩混血当红艺人亚历山大,成为宏博昌荣搭建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并形成交易的历史见证。

  本届文博会梧桐山艺术小镇分会场活动历时5天,将始终贯穿“一带一路、文化出国”的主题,通过艺术展演、文化高峰论坛、原创影视精品IP推介、文化衍生品展示和现场交易等主题活动,突出展示原创影视产品研发成果和各类传统文化传承精髓;积极营造韵味浓厚、文化繁荣的节日氛围;探索尝试文创产品线下互动与交易相结合的新模式;努力形成“分享、传播、交易、买卖”的良好局面,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品牌形象,让全世界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深厚底蕴,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蓬勃活力,感受到民族商业与国际时尚融合发展、民族传统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无限魅力。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60513/n449215124.shtml report 4388 开幕式主持人现场报幕表在淳窦鹏董事长韩国总统直属文化荣盛委员会委员长表在淳(左)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董事长窦鹏5月12日,由光明日报社、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深圳宏
(责任编辑:霍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