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娛樂新聞

  • 《那刻的怦然心動》隆重開鏡 胡宇威艷福不淺

    時報資訊  2016/04/12 14:27

    字級:
    《那刻的怦然心動》隆重開鏡 胡宇威艷福不淺

    支持原創劇本的中天,與大陸芒果TV、西安曲江YY影視花了2年時間等備的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日前已經開拍,今天(4月12日)中午在台北中天電視台舉行隆重的開鏡儀式,主角胡宇威、闞清子、洪堯、劉品言、關詩敏、陶嫚曼、黃薇渟等人出席。

    去年底胡宇威出車禍,休養半年,復出的第1部作品就是《那刻的怦然心動》。劇中,他與闞清子是大學美術系的同學,個性都直率的2人,為了完成美術作業,長時間相處,成了打打鬧鬧的冤家,但因胡宇威想成為知名畫家,畢業後出國留學,捨棄與闞清子曾有過的怦然心動,讓好友洪堯有了追求機會;7年後,胡宇威成名回國,與闞清子再次牽起都會愛情故事。

    大陸女星闞清子笑說,胡宇威在劇中豔福不淺,與她談戀愛的同時,還有學姐劉品言、同事陶嫚曼以及未婚妻兼經紀人黃薇渟有感情糾葛。


    用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用 LINE 分享給朋友   用 email 分享給朋友   用google+ 分享給朋友   用騰訊維博 分享給朋友   用Plurk 分享給朋友   用twitter 分享給朋友   用新浪維博 分享給朋友


娛樂專題

媒體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