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治理服务范围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空气治理服务范围 > 室内空气治理 除甲醛 除异味 除TVOC 清除装修污染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MORE

室内空气治理 除甲醛 除异味 除TVOC 清除装修污染

室内

 

一、检测服务流程

1.代理检测收费

检测费用


二、治理服务流程
 

1.家庭  

一般家庭治理时间需2-5个小时,施工人员2-3人。治理后须封闭(关闭门窗)至次日早上,然后开门窗通风。最快治理后次日可入住,条件许可一星期后入住为适。  

 
2.治理收费标准(均以建筑面积为标准)

除甲醛

注:免费使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发的海曼普空气净化器一周,满5000元赠送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所有检测的费用均可在治理费用中抵扣!

 治理案例

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空气治理)专业解决方案:

不同的污染环境,污染因素各不相同,需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法;而任何一种产品都不可能解决所有问题。必须分析污染类型,运用多种治污手段,结合高科技产品和设备,制定行之有效的综合实施方案。

 

主要治理措施及原理分析

一、墙面光触媒施工

1.什么是光触媒   

光触媒[Photocatalyst]是光[Photo=Light]+触媒(催化剂)[catalyst]的合成词。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是当前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理想材料。    

 

光触媒在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    

 

光触媒的特性为利用空气中的氧分子及水分子将所接触的有机物转换为二氧化碳跟水,自身不起变化,却可以促进化学反应的物质,理论上有效期非常长久,维护费用低。同时,二氧化钛本身无毒无害,已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等各种领域。

 

2.光触媒的反应机理  

当纳米级二氧化钛超微粒子接受波长为388nm以下的紫外线照射时,其内部由于吸收光能而激发产生电子·空穴对,即光生载流子,然后迅速迁移到其表面并激活被吸附的氧和水分,产生活性自由氢氧基(·OH)和活性氧(·O),当污染物以及细菌吸附其表面时,就会发生链式降解反应。

光触媒作用原理图

3.光触媒功能:净化空气   

家居或办公楼的家私、装修使用的油漆及木地板等建筑材料以及汽车的内饰材料均会产生大量的有毒气体,使用双激活光触媒可以迅速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氨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等污染物,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抗菌防霉    

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细菌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光触媒的杀菌能力高达99.99%,并能有效地抑制肠病毒、流行性感冒、滤过性病毒等病原的传播。  

物体发霉是由于滋生霉菌的关系,使用光触媒可以轻易分解霉菌,解决物体发霉的问题。

 

4.抗污除臭    

触媒可分解臭源,加快有机物质、有毒气体的分解,提高空气净化效率。甲醛、乙醛、甲酸、苯酚、尼古丁等是空气中异臭味的主要来源,光触媒的作用能彻底分解以上有机物质,除去空气中散布的臭味、异味及有毒气体。

 

二、甲醛清除剂施工

1. 高浓缩甲醛清除剂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不仅可以捕捉空气中游离状态的甲醛,所到之处,甲醛随之降解,同时可以渗透木质板材、家具内部吸附所含的甲醛,从而达到清除甲醛的目的,同时对家具地板表面的划痕有很好的修复作用,使家具地板光亮如新。

(1)渗透–缓慢渗透到木质家具内部。

(2)分解–甲醛随之降解为无毒无害物质。

(3)吸附–有效吸附甲醛等其它化学物质。

 

甲醛清除剂的作用原理

甲醛清除剂的作用原理是基于其活性成分具有易与甲醛分子结合的活性基团,当游离甲醛分子,向浓度较低的板面移动时,活性基团可以吸附和捕捉甲醛分子,并与之结合生成无毒无味的木质素类高分子化合物。

板面喷洒清除剂后,人造板面就具有了足够的能清除板内游离甲醛的改性的木素质类物质,当板内游离甲醛沿板材内空隙向外释放时,靠近板材外表面的游离甲醛首先被清除剂吸附、捕捉、聚合、清除,形成一个游离甲醛浓度较低的区域,按照气体的移动规律,总是从浓度高处向浓度低处移动,则板内游离甲醛不断地从中间向板材两表面移动,最终被甲醛清除剂彻底清除。

甲醛分解剂除甲醛原理图

 

三、TVOC清除剂施工

1.产品特性:

此产品对室内的有害物质TVOC等有着很好的祛除作用的同时还可以净化空气,有效祛除和清洁室内因装修引起的有害的气体,营造清爽的室内环境。针对室内空气中,家具以及经过油漆处理的板材表面,卫生间、厨房、陶瓷物品表面或板材表面均雾化。

 

2.产品成分:叶绿素、氨基酸等120种草本植物萃取液,原料采用纯植物精华,还可添加到食品中。

 

3.除味机理

(1)植物分解:将恶臭成分包裹在分子内,进行分解和除臭。

(2)物理吸附:通过活性炭、沸石和炭等多孔物质,将装修异味清除。

(3)臭氧氧化 :通过臭氧将恶臭成分氧化分解。 通过喷雾方式喷出植物杀菌素超微粒子,从而达到分解消除恶臭和杀菌的效果。使用TVOC清除剂喷雾后,室内空间中负离子值可达1100,相当于森林负离子的等级值。

 

六、治理原理

依据物理吸附和化学中和氧化的原理进行治理。将治理材料经过高压雾化均匀喷涂在物体表面后,部分渗透到物体内部,部分固化在物体表面。既对空气中游离状态的有害气体进行捕捉分解,又对物体表面吸附状态和物体内部结合状态的有害气体进行中和分解,最后生成无毒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等物质。使物体内部的有害气体在挥发到空气之前就被彻底中和、分解掉。同时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

 

七、服务流程

预约时间:需提前12小时致电400-807-0990与客服人员确定上门服务时间;

勘察现场:分析每种装修材料可能含有的污染物,制定施工方案以及施工流程;

收取费用:签订合同,收取定金;

施工治理:治理期间,由于甲醛大量释放,室内不能留人,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售后服务:如有疑问,均可拨打400-807-0990进行咨询、投诉、建议。

 

八、服务须知

1、根据预约时间实施施工;

2、确保现场有可用电源(220V)

3、治理前必须是准入住状态:

①  请确认所有装修已完工,全部家具已进场;

②  治理期间,由于甲醛大量释放,室内不能留人,请提前安排好时间,食物请密封保存,物品请妥善摆放,并尽可能打开全部柜门、抽屉;

③  治理后不会再有添置新家具及装修返工的状况;

 

九、售后服务

1、经治理一周后,室内“甲醛·苯”等污染气体数值未能达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用户有权利选择进行补救治理。

2、在施工中若有损坏污染用户室内物品照价赔偿,若出现新购置家具等物品或重新装修产生室内新增污染源时,在工程质量承诺期,提供优惠价格治理。

售后服务

十、《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控制规范》(GB50325-2001)执行标准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控制规范》(GB50325-2001)执行标准

注:一类建筑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

       二类建筑: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场所、餐厅等。

检测报告上海海曼普会员证书上海海曼普净化会员证书

上海除甲醛、上海除甲醛公司、上海装修除甲醛、上海装修除甲醛公司、上海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公司、上海室内空气净化、上海光触媒除甲醛公司、空气净化器代理、空气净化器加盟、海曼普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