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赛维生活馆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加盟中心 > 立即咨询免费电话
  • 加盟中心


     

      赛维洗衣生活馆项目概述
      生活馆是洗衣的生活化的全新概念.是终端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最终方案。
      它将洗衣生活消费链中的各个环节组合起来,有效的互动,满足和致力与开发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创造客流的最大化,效益的最大化。
      建立一站式洗衣生活馆,就是消费者的角度,解决消费者洗衣环节中不必要的烦恼,提供全方位的洗衣整体解决方案。感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全程无忧的全新消费体验。
      赛维,不仅仅洗衣。而且提出"洗衣生活一体化解决方案"。
      洗衣: 在生活馆洗衣洗的干净,洗的放心。
      服务: 阳光服务策略,从前台到所有店内员工微笑迎接每一位客人.用心去服务每一位客人
      环境:店铺营造一种干净,健康,时尚的新理念.给每一位到店的客人有高品质的享受。
      完善的客户的体系: 总部会不定期推出完整客户促销方案并开发新的营销.全面推行客推广服务跟踪体制.
      强大的后台支持: 总部拥有巨大的后台技术,营运;培训;推广的专业性人才,对开业和开业后进行不定期全方位的服务,培训,VI.SI.推广..
      "赛维洗衣生活馆"通过品牌文化、技术、服务、环境等综合因素来体现"欢乐洗衣"的主题。"赛维洗衣生活馆"也正是迎合现代都市群体对时尚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