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校友专场招聘会举行
日期:2016-05-27
 

526日,18家校友企业应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经济、贸易、管理、金融保险、计算机、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上,众多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仔细浏览招聘信息,从容自信参加面试。各校友企业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其企业总体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与发展潜力,耐心细致地回答与应聘岗位相关的问题。校友们表示,他们非常乐意从母校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实现多方共赢。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彭涉晗、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到招聘会现场看望和慰问各校友企业家和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感谢校友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大学生找准定位,为企业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目的,是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机会,同时也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双赢、互通互联。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