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顺鼎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 中央新风系统 > 中央新风系统

中央新风系统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先生

移动电话:18638899685

公司电话:0379-60175998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红星美凯龙D区2501

  • 技术咨询QQ:785944339
  • 有疑问请咨询我
  • 技术咨询QQ:1041353189
  • 有疑问请咨询我
  • 室内环保群:181544205
  • 洛阳室内空气检测治理

E-MAIL:lysdhb@sina.com

中央新风系统

5分钟教您弄懂新风系统

什么是新风?
室外的空气就做新风,相对来讲,室内的空气叫做旧风。

什么是新风系统?
将室外空气引进室内,同时将室内空气排出室外的设备就叫做新风系统,有时候将“新风系统”简称为“新风”

 
新风系统的作用:
新风系统是用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主要措施。因为人类的生存,一般会呼出二氧化碳,身上会散发异味,做饭、卫生间等会产生异味、细菌,空气潮湿会产生发霉等现象。新装修的房屋、新购置的家具还会产生装修污染物等等。这些现象会将室内空气弄的非常污浊,不利于身体健康,长期生存在这样的室内空间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会滋生很多疾病。
这样,人类一般采用通风的方法就可以很简单的改变室内空气质量。但是很多情况下无法开窗进行通风,或者开窗通风给生活带来很多不适,所以就发明了在不开窗情况下进行强制通风的方法,这就是新风系统的作用。
简单讲,新风系统的作用就是通过通风换气改变室内空气质量。



 

新风系统改变室内空气质量的工作原理:
通过强制将室内空气与室外空气进行连续不断的置换,从而达到室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新鲜。



 
 

新风系统与排气扇的区别?
排气扇是简单的排气产品,和新风系统不是一个概念,首先新风系统是要求双向换气的,排气扇都是单向的,只具备排气功能。
排气扇用作短时间大风量的排气,对噪音、性能都没有太多要求,所以噪音高、寿命低,造价低。


新风系统一般是24小时连续运行的设备,要求噪音低、寿命长,新风系统一般配备新风过滤处理技术、热回收技术、自动控制等技术,所以和排气扇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