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介绍 > 经理致辞

经理致辞

尊敬的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同行朋友:
 

  感谢您对我们名杨校具的关注,感谢你们选择和我们志兴家具合作,感谢你们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志兴家具公司在各方的帮助和努力下已经正式成立了,名杨校具网站也已经在资深网络技术专家支持下正式上线并成为我们网络营销的中坚力量。
 

  做就做最专业的,做就做最大的,做就做最好的,做就做最强的,做就做最完美的,既然做了就要做成本行业的领航者,做成本行业的标志性企业。我们心中一直秉持着这团永不磨灭的强大坚定信念。历经数十载跋涉,在困苦砥砺中不断成长,为之奋斗并信心满满。用辛勤、汗水、专业、资本及独有智慧铸就了“名杨”这个品牌。


  “大略方成”。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努力扩展心态,不遗余力发展自己,努力拼搏,开拓进取,是公司一贯的追求。前进中的志兴将会不断锐意进取,志兴的明天也必将会越来越强悍。相信实力,相信专业。信赖志兴,选择志兴。
  继往开来,霸州市志兴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携手全体员工将真诚期望与各界人士达成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铺垫您我成功之路,写下您我事业的辉煌史,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杨经理
  • 电话:

    15076668881
  • 传真:

    0316-6591111
  • 邮箱1:

    zx@hbzxjj.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由于腾讯系统偶尔故障,如果点击在线QQ不能临时会话,请加QQ号码1551200694或896100712为好友后开始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