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盛强和Rango先森

贾盛强和Rango先森

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
超过8000万人正在使用

Lv.25 

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

查看更多 a

贾盛强和Rango先森的粉丝也关注

更多 a

电影作品

查看更多 a
贾盛强环球后援会总群及地方群号正式公布。娃娃鱼们,快回家吧~点击下图查找自己的地区群号哦!关注小强微博@贾盛强89 以及官方资讯一手信息发布平台@贾盛强环球后援会!你一生贾盛强,我一生娃娃鱼,这是我们一辈子的约定!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尽力而为做到最好!
音乐就像是窗外悄悄溜走的淡淡岁月,
好吧,再来一次,ev8d,请吃点清淡洗洗最近油腻的胃忘记配图了
打麻将赢了钱时美美哒心情[阴险]和输了钱时无辜的样子[哈哈]请叫我表情哥[抢到啦]
我想之所以经典,在于没有人能跳出自己的故事!就好比你永远都是你一样。
来看看我拍的视频:“时常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社会人,不善经营交流。生活貌似简单,一天一重复,一重复一天,一重复一年。谢谢有你小狮子!谢谢有你们!“愿我爱之人和...”,点此播放>>L美拍(通过 #美拍# 拍摄)
剖开自己的内心你真正追求的又是什么?
时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愿你我快乐每一天
快去爱奇艺看起来!![嘻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惊悚玄幻电影《诡异录之锁龙井》千呼万唤,爱奇艺@爱奇艺VIP会员 上映,@Nana谈莉娜 @贾盛强和Rango先森 领衔主演,“神秘铁链束缚远古神龙”[害羞][害羞]L诡异录之锁龙井
曾经蔚蓝的天空和我们都去哪儿了?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