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万圣节祝福语 » 2014万圣节活动短信 万圣节祝福短信

2014万圣节活动短信 万圣节祝福短信

2014-10-072014万圣节活动短信 万圣节祝福短信已关闭评论

万圣节来到,快乐的糖果投给你,开心无限;美好的彩虹铺向你,幸福无限;吉祥的南瓜送给你,鸿福齐天;真挚的祝福发给你,福运无边。愿你好运哦!

点亮南瓜灯,摆上祭奠品。头戴魔具帽,祭台烛光耀。口中念咒语,驱魔鬼怪逃。点燃篝火堆,烧烤苹果餐。祈求皆平安,亲人都吉祥,万圣节,愿你开心快乐!

万圣节,南瓜咧嘴笑了,心情愉悦;小鬼偷着乐了,开心无限;吉祥跟着来了,好运无穷;平安伴着幸福,鸿福齐天;祝福随着至了,心花怒放:愿你走运哦!

一盏南瓜灯将鬼魂驱走,一束茱萸花把吉祥释放。一勺祭灵汤将邪魔灌跑,一瓶菊花酒把如意宣扬。万圣节愿朋友,喜乐开怀放歌唱,身体健康福无限。

将祭案摆放挥撒供品,祷告亡灵阴府快乐,祈福阳间亲人吉祥如意,亡魂安然世人幸福。挥洒祭酒天地间,两界生活尽灿烂。万圣节,愿朋友快乐!一帆风顺!

南瓜面具的狰狞面貌驱跑了鬼怪,南瓜灯烛台的光线照亮了人生幸福的道路,弃洒祭品祈福亲人朋友吉祥如意幸福年年。万圣节到了,愿朋友过冬平安!

披上搞怪的服饰,带上恐怖的面具,轻轻的走在路上,南瓜灯指路,万圣节来到了。当我敲开你的门,对你说“糖果拿来”,看到你的笑容,我轻吐了舌头,明年见。

送你一盏南瓜灯,照亮前程路光明;送你一件幽灵衣,赶走黑暗快乐临;送你一包甜糖果,生活幸福比蜜甜;送你一条小短信,友情常驻永不离。万圣节到了,祝你快乐无限!

开心搞怪万圣节,抛洒糖果送欢乐,点燃一盏南瓜灯,照亮吉祥幸福路,穿上一件幽灵衣,包你一生永平安,万圣节来到,祝你当一个人见人爱的小鬼。

幸福的鬼火照着你,快乐的鬼影围着你,如意的鬼魅缠着你,好运的鬼魂绕着你,万圣节到,你已被包围,最后在送你一个小鬼脸,愿万圣节快乐!

万魔齐出动,个个都是嘻嘻哈哈;万花齐开放,朵朵都是吉祥如意;万箭齐发射,枝枝都是万事顺意。万圣节。普天同乐。祝福你,万紫千红,花枝招展,千红万紫,花心乱颤哈。

爱你的幽灵缠绕,宠你的小鬼总跳,想你的灯火不灭,盼你的车轮不停。赶紧立刻马上来看我,否则你一定不得好报,定被我甜蜜的毒药迷倒。万圣节快乐,记得聚会哦。

我想你想得心发痒,看见你我就笑呵呵,看你花枝招展,我就有冲动的欲望。吃了你吧我心疼,不吃你吧我心酸!亲,万圣节到了,就让机灵鬼帮我咬你一口吧,以补偿我对你的思念!

年年平安是人们的期盼,一生吉祥是人们的心愿,驱邪避灾是人们的信仰传承,祁祝幸福美满是人们的愿望。万圣节到了,愿你平安年年一生,幸福美满一世!

头戴南瓜灯,祭案摆供品。挥洒敬鬼神,亡魂食大餐。饭饱酒也醉,南瓜灯指路。送回亡人魂,安然过寒冬。万圣节,祝你吉祥如意,安然过冬享幸福!

给我留言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