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到:冰

    · 梦见冰 —— 会得到别人的支持。

    · 女人梦见得到了冰 —— 家境会富裕。

    · 姑娘梦见冰 —— 会找到一位称心如意的对象。

    · 学生梦见得到冰 —— 考试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 梦见冰溶化了 —— 会失去支持者。

    · 小伙子梦见得到冰 —— 恋人会和他同心同德,对他忠贞不谕。

    · 商人梦见得到冰 —— 生意会兴旺。

    · 农民梦见得到冰 —— 庄稼会丰收。

    · 商人梦见在滑冰 —— 生意会萧条。

    · 商人梦见在滑冰 —— 生意会萧条

  • 梦到:冰块

    【梦见吃冰块,吉兆】,预示着会得到朋友的帮助.

    【病人梦见吃冰块】,身体会不久康复.

    【商人梦见吃冰块】,生意会兴拢

  • 梦到:冰山

    梦见冰山,预示你会碰到十分棘手的难题,也许是强大的对手,也许是工作中极大的阻碍;而且它远比你已经预想的还可怕,形势可能会比你知道的还恶劣。你必须学会冷静地思考,只要坚定明确和小心谨慎地处理,你是可能绕过它的。

  • 梦到:冰川

    梦见冰川,冰川不吉,小心财或工作上不好。

  • 梦到:冰淇淋

    【梦中见到冰淇淋】都跟性欲和味觉有关.通常情况下,梦见冰淇淋表示梦者回忆起儿童时代,回忆起生活中并不困难的许多时光,那是一种愉快的经历.梦者如果在梦中吃冰淇淋,表示他作为成年人能够从生活中的细微事件上取得许多愉快和欢乐.

    【冰淇淋】也标志着梦者的某种心理状态,反映梦者认为生活中一切都是过眼风云,愉快、幸福、满足都是无常不定的,如夏日冰冻.

    从这层意义上讲,冰淇淋象征着变化无常.尤其当梦境表达欢乐时,更加显示了这重规律.

  • 梦到:冰糖葫芦

    梦见吃冰糖葫芦,预示着生活会美满幸福。

    梦见迟到坏的冰糖葫芦,则意味着会有病症将会危害身体健康。

    梦见女人吃冰糖葫芦,会勤俭持家。

    梦见老人吃冰糖葫芦,会身体健康长寿。

    梦见小孩吃冰糖葫芦,会聪明伶俐。

  • 梦到:冰雪融化

    梦见冰雪融化,代表铁石心肠的软化,或你正在争取的事情,可能终于有所契机。

  • 梦到:冰雹

    梦见下冰雹,预示会失望,或者遭受意外打击。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要有承受挫折的心理素质和能力,才能赢得真正的成功。

    梦见被冰雹砸伤了,预示会有灾祸,多加小心。

    孕妇梦见被冰雹砸伤,预示生下的孩子可能要遭受苦难,不过儿孙自有儿孙福,也不必太过多虑。

    男人梦见冰雹,预示在工作和事业上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不顺心,或者遭受一些打击,但很快就会过去,那时,将会获得更大的成绩。

    女人梦见冰雹,预示可能会经过一段时间的不如意,或生活上的沮丧。但在那之后,会有人像兄长一样真心实意地关心你。

    商人梦见冰雹,预示生意要遭受打击,蒙受损失。

  • 梦到:冰霜降落

    梦见天空出现冰霜降落,是在暗示你最近不要执行计划,否则只会无功而返,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

  • 梦到:北极冰封地带

    梦见北极冰封地带,预示你有望实现雄心壮志。

海报时尚网所有产品设计(包括图形设计、配色、页面展示形式)、独家稿件文字及图片、社区文字及图片,均已受版权和产权保护。
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特此声明。

Copyright ©2006-2017 haibao.com ICP证京B2-20170749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