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到:因为雷雨而导致停电

    梦见因为雷雨而导致停电,是开始转运的征兆。即使你曾有过很多烦恼、忧虑,也将出乎意料地很快顺利解决。

  • 梦到:外出时,晴天打雷

    梦见外出时,晴天打雷,提醒你要想在现在的境遇下火的提升,难度委实很大。

  • 梦到:大雨倾盆、雷声阵阵

    病人梦见大雨倾盆、雷声阵阵,预示里身体康复不远了。

    商人梦见大雨倾盆、雷声阵阵,预示你有发财之象,将有大进项。

    未婚女子梦见大雨倾盆、雷声阵阵,预示你的婚姻可能有些令你措手不及,你会嫁给一个有名望的人。


  • 梦到:头顶不时雷电闪烁

    梦见头顶不时雷电闪烁,表示你正经历一个艰难的阶段,像在黑夜里行走,有些摸不清方向,需要智慧之光的照彻。但是不用担心,黑暗只是暂时的,只要坚持到底,终将战胜对手,走出黑暗,渡过困境。

  • 梦到:惊雷

    梦见惊雷,暗示你有可能会遭到突然打击,要有承受的准备。

  • 梦到:打雷,雷电

    雷声,威严又令人害怕,有时在梦里象征着父亲或其他权威人物的声音。

    梦见打雷,可能是你近期的作为或思想活动里,你自我感觉有违背父亲观点或权威意愿,或者有挑战传统观念的地方,因此而恐慌不安,充满恐惧。你将为此遭受一段时期的精神折磨,尽管其实你并不一定有错。梦中对雷的恐惧,其实就是你潜意识里对现实或对不易改变的权威观念的恐惧。梦见打雷,表示面对它时,此刻你内心深处感觉有些脆弱,甚至有些灰心。也许坚持下去,你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梦见惊雷,暗示你有可能会遭到突然打击,要有承受的准备。

    梦见雷声十分尖锐而响亮,表示令你担心的棘手麻烦,很快就能圆满解决了。

    梦见雷声大雨点小,或雷声隆隆连续不绝,表示你的身边有对你弄虚作假、不真诚的朋友。你自己可能已经感觉身边有朋友对你弄虚作假了,但是你的理智却不愿意去承认。做这个梦,是你的潜意识在提醒你,你心中的疑虑,不是没有根据。

    梦见雷声沉沉,提醒你要当心心脏类疾病的发生,如感觉胸口不适,要及时去医院看看。

    梦见雷电击中树木,预示感情上的机遇。一场迅猛的爱情

  • 梦到:电神雷兽

    梦见电神或是雷兽在天空中,是代表你所信任的人有可能会背叛你,也已经不再可靠了,在往后要加以小心应付。

  • 梦到:电闪雷鸣

    病人梦见电闪雷鸣,距离身体康复的日子不远了。

    农民梦见电闪雷鸣,预示最近可能会发生大旱或饥荒。

    少女梦见电闪雷鸣,预示未来的丈夫出身名门望族。

    学生梦见电闪雷鸣,暗示最近思维敏捷,有望取得优异成绩。

  • 梦到:被雷劈

    梦见被雷劈,事业会成功。

    梦见避雷针,表示你的某项工作本来干得很出色,但意外遭到重大困难,造成全名失败。

    梦见避雷针失效,有人被雷电击伤,暗示将有意外不幸的事件或消息带给你哀伤。

    梦见你装避雷针保护自己,是暗示你在进行一项新的投资之前要慎重的考虑,避免挫折与损失。

    梦见拆下避雷针,表示你将更改计划,使利益增加。

    梦见有很多避雷针装在各个角落,表示你有各种各样的不幸事件。

海报时尚网所有产品设计(包括图形设计、配色、页面展示形式)、独家稿件文字及图片、社区文字及图片,均已受版权和产权保护。
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特此声明。

Copyright ©2006-2017 haibao.com ICP证京B2-20170749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