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五空间》一个拳头的战友情!

(2011-01-09 15:15:02)
标签:

第五空间

电视剧

军旅偶像剧

青春励志

娱乐

白羽

郑罗茜

    如果没有从军的经历,相信很多人无法理解战友意味着什么?曾经听参过军的朋友说起战友间的感情,总是有万千感慨,可以体会那种深沉与恳切。但毕竟只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故事,从没想到,有一天我因为《第五空间》也会有这么一群战友,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战友情!

     这个世界上,除了亲人,战友是仅次于亲人的挚友。因为在那样的一些时刻,你们的情谊是用汗水、泪水、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那种彼此对看一眼就能一切了然于胸的默契,和内心暗自发誓尽一切能力都要维护和扶持对方的心意,一定只有经历过生死考验才能缔结起来。

 

《第五空间》一个拳头的战友情!
      当时我们在唱《说句心理话》真的都感动哭了~~第一次热血沸腾的唱这首歌!

“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傻啊?如果不是穿上这身军装,如果不站在这儿,如果不在军营里头,你们可能就在这片灯火里头,自由自在的干着自己想干的事情,但是你们要知道,这片灯火又是怎么来的?正是因为有我和你的存在,才有的这片灯火。我们就是要守卫这片灯火,捍卫这片灯火。这就是我们军人的使命。热血报国,青春无悔!”--《第五空间》

         
《第五空间》一个拳头的战友情!
“人们总是在说,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感觉到珍惜,那天,在那一刻,深深的感觉到一种痛苦,一种即将失去人生中一个重要人物时的那种痛苦。这些人,不是儿时撒尿和泥的玩伴,不是学校里一起读书学习的同学,也不是球场上一起流汗的哥们儿,他的名字,叫做战友。”---《第五空间》


《第五空间》一个拳头的战友情!
“挺住,就意味着一切!”--《第五空间》

    真的很幸运啊!在我青春的生命岁月里,可以有这样特别的经历,可以结识这样一群伙伴~~也许,等我年老以后,追忆起我的青春岁月,一定有一个重要的段落,是关于《第五空间》的这帮战友的!

曾经从军的朋友,你们认同吗?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