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限购传闻再起 还是抓紧时间把握那些好房源

[摘要]未来北京商住如果不再批复,或者项目销售的方向将是整层出售,市场上仅有的商住项目,将出现卖一套少一套的状况,抓紧时机抢购一套高性价比的商住房才是头等大事!

未来北京商住如果不再批复,或者项目销售的方向将是整层出售,市场上仅有的商住项目,将出现卖一套少一套的状况,抓紧时机抢购一套高性价比的商住房才是头等大事!

8月17日,知情人士称北京市围绕着“严控商住”的议题召开专题会议,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都参与讨论,预测不久关于北京商住市场监管政策将出台。

我们经历了5月5日的通州商住限购,买到的人乐疯了,没买到的哭晕了,然而价格依然在上涨,门槛依然在提高。

据说这次关于商住监管最为核心的思路是,以开工建设为时点,对已开工的商住项目和未开工的商住项目区别对待,对于未开工的项目,将按照此前下发的多份强制性建筑规划文件,重新审定规划设计方案。

意思就是:商住今后或绝迹,在售的商住成为稀缺品。

即严格限制商改住的措施,会按照土地出让时间来定。例如,新出台一个关于商改住的政策,这个政策之后的土地,按照新办法,之前的土地,按照老办法。至于限制“商改住”的措施可能从限制面积、限制层高、限制购买方式三方面来实施。业内预测:未来新建的商用、办公产品可能必须是500㎡以上起售,或者整层出售出租!

怎么感觉整个世界都跟你过不去,想买个房子怎么就这么难。不过,还好我们还有朝阳1953(楼盘资料) ,让我们轻松置业,超低的价格也是整个市场上少见的好房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下载看房App,随时随地掌握一手资讯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刻下载看房APP;
房市动态先知晓 , 在线沟通无骚扰,独家优惠享不停。
 
在这里,读懂楼市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房产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腾讯房产”,获取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wyyansu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