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铁腕!球油子变拼命三郎 一瘸一拐也不下场

2016年08月25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亚图雷带球进攻亚亚图雷带球进攻

  新浪体育讯  亚亚-图雷觉醒了!在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曼城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的亚亚-图雷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干劲,简直跟上赛季“满场散步”的他判若两人。本场比赛,亚亚-图雷不仅从这个禁区杀到另一个禁区,而且几次被对手侵犯,疼的龇牙咧嘴也不下场,可见瓜迪奥拉的铁腕威慑力。

  亚亚-图雷和瓜帅在巴萨时期的不睦众人皆知,他的经纪人也曾多次在不同场合炮轰瓜迪奥拉没有眼光。随着图雷年龄的增长,加上踢球越来越懒,所有人都认为的他肯定是瓜迪奥拉头号清洗对象之一。图雷的经纪人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证实正在和曼奇尼谈判,准备将科特迪瓦人带到国际米兰。然而因为种种原因图雷今夏没有离队。于是在这个时刻,亚亚-图雷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要么把冷板凳坐穿,要么场上拼命,为留队而战。

图雷摆脱图雷奋力跑动积极摆渡

  比赛伊始,亚亚-图雷就表现出了过人的积极性,他在前场不停地跑动,意图撕开对手防线。第9分钟伊赫纳乔禁区外被对手放倒,图雷主罚任意球,皮球划出一条弧线稍稍偏出球门。28分钟,图雷在争抢头球的时候被对手踩在脚踝上,紧接着2分钟后,科特迪瓦人又被对方拉倒在地,大腿内侧肌肉似乎有些拉伤。即使是这样,亚亚-图雷依旧一瘸一拐地在场上奔跑,并没有要被替换下场的意思,看来这位33岁的老将真的是为了在球队“保命”要拼命了。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小图雷奋力跃起拼得一个头球并摆渡给队友,只是德尔夫没能抓住这个机会。

亚亚-图雷中场摆脱亚亚-图雷中场摆脱

  易边再战,亚亚-图雷依旧表现积极,似乎是全队体力最充沛的一个。第55分钟,科特迪瓦人的努力终于收获了成果,他有效地策动了一次进攻,转化为了进球。亚亚-图雷禁区前将球分出,伊赫纳乔下底回传,纳瓦斯禁区线附近长传至门前,德尔夫轻松头球破门。僵局终于被打破。在此之后瓜帅用小将安杰利诺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诺利托,将这位B2B中场的位置前移顶在了中锋位置,打满了全场。

图雷策动了此次攻势图雷策动了此次攻势

  亚亚-图雷本场的积极表现相信瓜帅也看在眼里,不过仅仅一场比赛的表现真的能够打动瓜帅吗?毕竟这支曼城前场高手云集,星光璀璨,亚亚-图雷很难在德布劳内、席尔瓦、萨内、京多安等顶级高手的夹缝中脱颖而出。然而,亚亚-图雷也并不需要就此灰心丧气,如果他能够把这样的拼劲当作常态,那么谁说他不能在竞争激烈的曼城豪华阵容里杀出一条血路呢?

  (Tony)

文章关键词:亚亚-图雷瓜迪奥拉布加勒斯特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