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肾治疗网多囊肾治疗网 多囊肾咨询问医生:向医生咨询病情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多囊肾治疗
肾囊肿在线问答网
多囊肾肾囊肿左肾囊肿右肾囊肿双肾囊肿多发性肾囊肿
肾囊肿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多囊肾网 >> 肾囊肿在线问答网 >> 多囊肾>>正文

 多囊肾如何检查呢?多囊肾引发尿毒症

咨询类别:
提问时间:2012-04-04 11:08:15
尿毒症如何检查诊断?多囊肾引发尿毒症,大小为48乘以53Mm?可以治好吗?,双多囊肾发现多年,近2年增大,左腰部经常性酸痛。病情描述:双多囊肾发现多年,近2年增大,左腰部经常性酸痛。经2009.5.6彩超诊断:双肾实质回声增强。肾皮质髓质分界欠清,左肾的上极可见一个2.9cm无回声区壁薄,后壁回声增强。右肾实质回声增强,肾皮髓质分界欠清,右肾的上极可见一个6.3cm无回声区壁薄,后壁回声增强。尿液检查:颜色淡黄,透明度清、有凝块,镜检白细胞0-2个/HP、上皮细胞+个/HP,SG;1.010,PH:7.血常规:白细胞5.5红细胞4.77血红蛋白143血小板307肾功能:尿素氮4.5肌酑72尿酸251|多囊肿能控制或能治好吗,怎么治?尿素氮高是怎么回事?尿素氮高了能治好吗?怎么治?尿素氮高为什么会增高?尿素氮高怎样形成的?
 最佳答案
王占平医师
医生详情
电话:18903312971

多囊肾如何检查呢?多囊肾引发尿毒症

尿毒症,实际上是指人体不能通过肾脏产生尿液,将体内代谢产生的废物和过多的水分排出体外,肾脏的衰竭随着病情进展代谢失常引起的毒害。

由于肾脏滤过功能下降,部分病人随病程进展尿量会逐渐减少。即便是尿量正常,由于尿液中所排除的毒素减少,质量下降,不能排出体内过多的废物,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尿量并不能完全说明您肾脏功能的好坏。

 相关文章
医患互动

左肾囊肿怎样治疗?

肾囊肿严重吗?
肾囊肿相关病例
肾囊肿治疗
肾囊肿治疗
多囊肾期治疗
不手术肾囊肿也能缩小
肾囊肿问答
肾囊肿能喝酒吗 ?
肾囊肿能喝酒吗?
肾囊肿严重不严重?
肾囊肿严重不严重?
多囊肾治疗多囊肾症状多囊肾饮食检查诊断多囊肾肾损伤肾囊肿肾囊肿治疗左肾囊肿右肾囊肿双肾囊肿多发性肾囊肿肾囊肿专题
Copyright @ 2009-2012 多囊肾治疗网 版权所有
QQ咨询:1730066394 冀ICP备09026731号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内容归“多囊肾治疗网”所有,未经“多囊肾治疗网”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