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更改
最新点评

超级棒 先住的沙屋 再住水屋 其实如果全水屋更棒 服务一流 关键吃的每天不重样 喜欢泰餐的更是要选择这里 浮潜环境不错 可惜珊瑚很多都死了

<马尔代夫中央格兰德岛Centara Grand4晚6日自助游>北京出发

满意度:100%
6***2 2015-12-01

出游很不错 哈库拉岛不错 景色环境都很美 浮潜环境也还可以的 沿途景色也不错 水飞有特点确实声音不小 燃油的味道挺大~但可以接受 航班有些无语确实条件一般且去程延误了3个小时 有机会还会去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哈库拉岛Chaaya Hakuraa4晚6日自助游>北京出发

满意度:100%
6816277950 2016-07-21

超级无敌的美丽!流连忘返!一定还会再再去滴!

<马尔代夫中央格兰德岛Centara Grand4晚6日自助游>北京出发

满意度:100%
tuniu6*** 2015-06-14

港丽岛非常漂亮,岛上服务非常好,期待再次上岛。

<马尔代夫港丽岛Conrad Rangali4晚6日自助游>北京出发

满意度:100%
tuniu0*** 2016-07-23

马尔代夫的美让我震惊,途牛的服务也很贴心,一切都很完美,期待下次合作!

<马尔代夫阿雅达岛Ayada4晚6日自助游>北京出发

满意度:100%
8078161983 2016-07-21
即刻启程

产品经理推荐

【暑期特惠】
暑期欢乐出行,指定线路指定团期立减1000/单
【立减专区】
即日起提前30天预定北京直飞马代行程指定线路不限团期,即可立减700/成人,第三人也可参加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
【超值连线】
一次出行,玩转两地,海岛+都市,超值度假体验,心动不如行动!
更多>

当季热销

婚纱摄影系列

谁是你的菜

马尔代夫的

咖尔迪亚

真正的马尔代夫料理,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咖尔迪亚”,它常出现在马尔代夫人招待宾客和节庆祝典的宴会上。“咖尔迪亚”的主食部分是蒸香焦、薯类或面糕,菜的部分是切碎的洋葱、椰肉和青柠檬汁等,此外,还有松鱼肉片汤。

甜香多迪

从棕榈树干榨汁制成,是马尔代夫最著名的一种饮料,在当地街头巷尾的一些小店里都可以买得到。

马尔代夫淑女酒

马尔代夫淑女酒是当地的一种特产鸡尾酒,不含酒精但极其香醇浓厚,每个度假岛屿的酒吧都有不同的配方,不可错过。

金枪鱼

马尔代夫渔业发达,因此特产也以丰富的海洋水产品为主,当地盛产金枪鱼、鲣鱼、马鲛鱼和贝类,游客可以在所住的酒店品尝到这些特产。

热带水果汁

马代的美食其实很杂,混合了各国特色,不过各色各样的水果汁可谓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以热带水果为主,有芒果、菠萝、红毛丹等,椰子更是水果们的领衔主演,新鲜的水果榨成一杯香浓解渴的果汁,是各国游客的挚爱。价格通常包含在餐饮中,各个餐厅也有所不同。

贝壳

马尔代夫的贝壳、珊瑚很出名,不过马尔代夫严禁出口任何种类的珊瑚。游客不可擅自收集沙滩或海中的贝壳,购买贝壳要去当地受承认的商店里买。

珠宝席子

许多岛上的人都编织天然纤维的席子,但最出名的是在Gaaf Ohaal环礁的Gadhdhoo 岛上的”tundu kunaa”。这种艺术形式已濒临失传,但多亏了旅游业的发展,人们对它有了兴趣,使其免于消失。20世纪70年代位丹麦研究者用文件记载了这种编织工艺以及用作纤维和染料的植物,并指出20年来,大量的传统设计都未被编织出来

纺织品

纺织品商店遍布于马累的街巷,深受喜欢量身定做、而非购买成品的当地妇女的喜爱。数以百计的纺织品商店售卖各种想象得到的质地、设计和颜色的织物。这些商店通常有空调,并且经营良好,哪怕只是为了看一眼当地妇女在其自然环境中的景象,也值得前往这些商店一观。

真漆工艺品

传统上,真漆工艺品(Iaajehun)是送给苏丹王礼品时所要用到的容器和碗碟,一些精美的样品收藏于马累的国家博物馆。不同的木料用于制作盒子、碗、花瓶及其他由车床所制造的物品。传统方法是,车床由人手拉着一根绳子围绕轴心转动。

海滨纪念品

若要将度假的回忆以更物质的形式带回家,Chandhanee Magu北端的纪念品商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马尔代夫spa

基本上所以的马尔代夫的岛上都有着SPA理疗,而且SPA的方式还是躲在多样的,使用海沙进行的马尔代夫传统肌肤护理,此外还有正宗的印度草本自然疗法、泰式按摩以及全套护理等,不仅能缓解疲惫,还能放松身心,让游客更轻松的在这里游玩。

马尔代夫美食

到马累或居民岛上游玩时,都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尝尝真正的马尔代夫菜。你可以很容易找到一些“茶馆”或“旅馆”,这些地方是当地男人的聚会场所,供应小吃(short eats),外国人及有男士陪伴的妇女也同样受到欢迎。

马尔代夫冲浪

冲浪是慢慢才在马尔代夫兴盛起来的,但它的流行度在上升。有一些极好的冲浪地点遍布在各地,尽管有一些浪峰只有从度假村才能很容易地进入,而且只有3月至11月才适宜冲浪。

马尔代夫潜水

除非你花一些时间来探索马尔代夫神奇的水下世界,否则你看到的只是这个不可思议的,多样化国家的一小部分。是的,那些探出水面的植物群和动物群只是沧海一粟,看一眼周围深蓝色的海面之下,你就会发现最壮观和最多样的海洋生命是多么的令人难以置信,很快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马尔代夫是世界各地潜水者最喜爱的一个目的地。

马尔代夫海上垂钓

在马尔代夫,人气比较旺的一项活动是:海上垂钓。可不要认为只要带上鱼竿和鱼饵,随便找个地方就能钓鱼,马尔代夫规定,为了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岛屿以外两公里不允许捕捞生物,所以垂钓要出海。岛上在日出和日落的时候会举行垂钓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参加垂钓活动要以前预约。在海上钓鱼,能钓到很多色彩斑斓的热带鱼,运气好的话,你还能钓到大型的鱼,当然,垂钓成果丰硕与否,得看你的钓鱼技术,也许你也有一无所获的霉运。钓上来的鱼可以制作成菜品享用,海鲜本来就鲜美,再加上是自己亲手劳动的,吃起来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马代必去景点

更多>
对比中的产品(0/3)

对不起,您最多只可以添加三个产品,请先删除对比栏中的一些产品后再添加。

购票夹( 0 )▼

提交 清空购票夹

客户服务电话 4007-999-999
牛人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