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不惊讶科比投资:他将成为下一个魔术师

2016年08月24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利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TMZ网站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创立了一个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并正式开启投资事业。对此,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他(科比)是那种不会联系不到的前辈球员。”利拉德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每次我向他请教问题的时候,他总能给我答案。当然,每个人都很尊敬他。所以我一点都不惊讶他在离开篮球场之后投身于新的事业。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所以我祝他在新的领域一切都好。”

  利拉德甚至认为科比将会成为下一个“魔术师”约翰逊(魔术师在商场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事实上,利拉德在场外的兴趣也非常广泛,从说唱音乐到设计球鞋等等。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生意方面与科比联手时,利拉德大笑起来。

  “问题是:‘他是否愿意和我联手?’而不是“我是否愿意和科比联手?””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达米安-利拉德科比投资魔术师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